举报
整个版面应该做紧凑一些。。感觉中间很多地方空隙太大了。。
版面也显得太长,,最好能在一屏多一点就行了,,太长了感觉不好
右边两个狼的条幅感觉太宽了点。。。
还有栏目的菜单,当鼠标指向时应该出现二级菜单,但是鼠标移开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考虑隐藏二级菜单呢?
颜色太过鲜艳 刺眼
建议还是用原来的色调
相当好啊~~~~~~~~~~
喜欢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07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