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举报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13:50的发言: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可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0:50的发言: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5-3-10 1:17:07的发言: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954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