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3-10 09: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32#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quote]

就是你这种SB在给罗马抹黑,对你这种人骂人也是应该的,因为对待敌人就要冷酷无情
33#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08:00 | 只看该作者
骂你没什么好内疚的,你这种人就是应该被人骂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更别说骂你了
34#
发表于 2005-3-10 09:13:00 | 只看该作者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35#
发表于 2005-3-10 09:16:00 | 只看该作者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36#
发表于 2005-3-10 09:17: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3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13:50的发言:
怒!!!原本以为你是个忧国忧民的罗马球迷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replyID=24220&ID=6100&skin=1


失望无限~~~~~~~~~


我讨厌那些对说了实话的人恶意造谣,诽谤是由文图斯的人,他们难道不该骂么,这种小人就应该人人得而注制
就是他们让别人不敢说实话,指挥谩骂,给广大中国一家球迷造成罗马球迷不好的印象
难道在生活中你不讨厌么
谢谢
我不敢说忧国忧民,但是看见问题要实话实说




38#
发表于 2005-3-10 09:20:00 | 只看该作者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39#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40#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0:50的发言:
伪球迷怎么就不是球迷了
装什么老资格
你老过世以后我还能看球呢


你这种不学无术的人,连基本逻辑都不懂,还来这发言
你先好好看看,好好琢磨能清楚含义和逻辑再来说
你的逻辑就是狗屎
你还挺自以为是
4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5-3-10 1:17:07的发言:
大家冷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处世原则~!只要不损害其他人的利益~!我想就不要妄加评判了好不???年轻人没有点热血方刚的反倒不正常了!!!


说得很中肯
42#
发表于 2005-3-10 09: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43#
发表于 2005-3-10 09: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quote]

算不算不由你来说
自己逻辑不清楚就不要出来卖弄
44#
发表于 2005-3-10 09: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说得很中肯
鼓掌
大家一起等吧
45#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29: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布帖子的标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这个帖子里骂人骂的最多的是你本人!!!!我没看见你在冷静思考问题!


你干吗呢在这?破坏?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让我们陪你等3点45分你家尤文与皇马比赛?
从来没有这样想,谣言至于智者,我相信你是个聪明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954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