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2:50:19的发言: 难道我们的斑竹指挥关山贴么,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以自己的判断为准则,任意关山球迷辛辛苦苦写的帖子,你对球迷的劳动负责么? 罗马之狼,pippa这样的斑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对他们有意见,记得上次跟别的球迷交流,他们差异于有这样独裁,恣意山观球迷帖子,你还能忍受这样毫无民主可言的论坛,他们早已选择了离开,他们说上BBS不是为了受别人攻击和戏弄,不是为了给某些人用手里关山贴权利,而是为了快乐放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126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