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学习太忙了,高中生忙是正常的。
可偶们这里和大城市没得比,一个月只能休息一天半。
有时候想回来,却没有那么多精力。
感觉自己是做了逃兵,不过偶对罗马的爱是不会变的。
被删除ID的家伙是不是“一生尤文”?
一生尤文们 是挺可恶的
不过
一生尤文是个好筒子哈 至少布可恶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不如蓝精灵好听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罗马才到一起的,在其他爱好方面当然会有不同
蓝J的心情我也是能理解,希望大家能体谅,共同支持我们心爱的罗马
非常诚挚的说句:蓝姐 你辛苦了
偶对你比较好奇 呵呵[em05]
我爱罗马 我爱你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2864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