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正版】永恒罗马不欢迎任何旨在剽窃,潜伏在这里的人群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1-5 05: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4 16:57:40的发言:

沙漠那里有个帖说了华体网的,请删除

另外狼行天下的那里也在说华体直播本周末比赛的事情,请删除!

支持支持.

再把来自华体的ID给封了就更加支持了

32#
发表于 2005-11-5 07: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4 16:57:40的发言:

沙漠那里有个帖说了华体网的,请删除

另外狼行天下的那里也在说华体直播本周末比赛的事情,请删除!

兄弟没赶上文化大革命真可惜了

此一事,彼一事,干吗要胡子眉毛一把抓

33#
发表于 2005-11-5 07:53:0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回来又何必呢,呵呵

都是罗马球迷

34#
发表于 2005-11-5 17: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11-4 21:59:52的发言:

支持支持.

再把来自华体的ID给封了就更加支持了

你从哪里可以看出我的ID是来自华体的.

我是拿你钱了,还是害你考试不及格了,针对我干嘛,我认识你吗?

35#
发表于 2005-11-5 17:3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ID是我找篮姐申请验证的,我在这里有没有乱搞,篮姐总清楚吧,我和篮姐又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干嘛要我走?你是怀疑蓝姐的判断能力还是怎么地,如果华体对不起  罗马守护神, 罗马守护神骂华体SB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只是按照一些逻辑说一些话,八百年前的事情,广州发布会的时候,衣服不也是永恒的人拿走了吗,谁说过什么拉!
36#
发表于 2005-11-6 02: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9:32:21的发言: 我的ID是我找篮姐申请验证的,我在这里有没有乱搞,篮姐总清楚吧,我和篮姐又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干嘛要我走?你是怀疑蓝姐的判断能力还是怎么地,如果华体对不起 罗马守护神, 罗马守护神骂华体SB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只是按照一些逻辑说一些话,八百年前的事情,广州发布会的时候,衣服不也是永恒的人拿走了吗,谁说过什么拉!

你丫说够了没?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不是说你是华体的你就不好,而是你那副嘴脸让人恶心,搞了个转播就仿佛你造福人类了一样,有病啊?没你们地球照样转,没永恒也是一样. 还有,不要拿蓝j说事,我们这里谁的id不是管理员批准的,通过你一个id了不起啊?我还有十几个呢?这个跟判断力不判断力一点关系都没有.juve球迷这里都有呢,难道就是蓝j没判断了吗?搞笑~ 还有,不知道你每天跑到这里来是要搞什么?时不时还危言耸听一下,我除了说恶心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罗马守护神说SB是轻的了,已经对你很客气了你知道不! 还有,也麻烦不要拿你那衣服说事,还不是永恒的人在那里帮你们撑场面,你感谢为先吧~大不了你去把你们的卫星转播关了得了,免得你在这里装大爷.

对不起,实在受不了了 允许我胡说几句.

37#
发表于 2005-11-6 11:21: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明确一下,“请勿张贴任何华体网的消息”意思是让本论坛成员不要转贴华体网上面的新闻,而不是说有“华体”两个字就要删除

另外,这里是站务版,以上已有部分帖子不符合本版发贴规则,请大家遵守版规,否则删贴

38#
发表于 2005-11-7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该骂的人要骂..该封的id就封..用不着一而再的留情面..

那个所谓的官方,我是一次也没去过的...大陆的中文罗马网,至少在我看来,只承认永恒..

39#
发表于 2006-1-17 22:58: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下学期的知识产权法我得好好学,必须好好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54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