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9:32:21的发言:
我的ID是我找篮姐申请验证的,我在这里有没有乱搞,篮姐总清楚吧,我和篮姐又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干嘛要我走?你是怀疑蓝姐的判断能力还是怎么地,如果华体对不起 罗马守护神, 罗马守护神骂华体SB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只是按照一些逻辑说一些话,八百年前的事情,广州发布会的时候,衣服不也是永恒的人拿走了吗,谁说过什么拉!
你丫说够了没?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不是说你是华体的你就不好,而是你那副嘴脸让人恶心,搞了个转播就仿佛你造福人类了一样,有病啊?没你们地球照样转,没永恒也是一样.
还有,不要拿蓝j说事,我们这里谁的id不是管理员批准的,通过你一个id了不起啊?我还有十几个呢?这个跟判断力不判断力一点关系都没有.juve球迷这里都有呢,难道就是蓝j没判断了吗?搞笑~
还有,不知道你每天跑到这里来是要搞什么?时不时还危言耸听一下,我除了说恶心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罗马守护神说SB是轻的了,已经对你很客气了你知道不!
还有,也麻烦不要拿你那衣服说事,还不是永恒的人在那里帮你们撑场面,你感谢为先吧~大不了你去把你们的卫星转播关了得了,免得你在这里装大爷.
对不起,实在受不了了 允许我胡说几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