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436#
发表于 2007-3-12 20:17:00 | 只看该作者
放逐拍的真丫难以形容,要不是有小齐,我……[em05]
437#
发表于 2007-3-13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巴黎

18段故事18个区

故事都很精彩.较烂的就是杜可风那段

438#
发表于 2007-3-13 06:45:00 | 只看该作者

门徒

439#
发表于 2007-3-19 00:28:00 | 只看该作者

《大电影之数百亿》

电影本身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里面那句:人,都是逼出来的啊,让俺映象深刻


440#
发表于 2007-3-20 09:46: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把《窃听风暴》看了,名字翻译的真是烂,原名《das Leben der Anderen》,估计国内禁播,影片始终压制着政治的议题,尽心竭力地讲好故事、值得回味的一部片子,帮助更好的了解德国所处的混乱年代。
441#
发表于 2007-3-27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再看肖申克的救赎

真是高

442#
发表于 2007-3-28 01:46:00 | 只看该作者

被人强迫看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

又是典型的韩式催泪弹风格,情节过渡处理得有些生硬,不过画面拍得比较唯美细腻

443#
发表于 2007-3-28 14:27:00 | 只看该作者
斯巴达300  绝对要电影院效果~
444#
发表于 2007-4-2 03:56:00 | 只看该作者
潘神的迷宫...很赞的电影
445#
发表于 2007-4-4 00:27:00 | 只看该作者
恶灵骑士
446#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把<托斯卡尼阳光下>

影片真是把意大利\意大利人拍得太可爱了~~

猛然发觉Raoul Bova的眼睛和嘴特像队长...晕了

447#
发表于 2007-4-10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斯巴达300勇士
448#
发表于 2007-4-10 19:43:00 | 只看该作者

黑名单

449#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5:03:00 | 只看该作者

潘神的迷宫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我自己的爱达荷

夏洛特的网

450#
发表于 2007-4-16 03:37: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了《ghost rider》,真是看不懂此类片子,没什么意思,更是不明白为何让尼古拉斯凯奇来主演,太可惜了,形象也不符合[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278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