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466#
发表于 2007-5-28 01:59:00 | 只看该作者

夜魔侠  

女主演很漂亮

467#
发表于 2007-5-28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夜魔侠  

女主演很漂亮

468#
发表于 2007-5-28 21:27:00 | 只看该作者

万众期待的加勒比3

震撼的画面,略显平淡的前半段却愈加衬托出了高潮部分的恢宏气势,恶浪滔天中两艘最具传奇色彩的海盗船及其船长必将为彼此的怨恨做出了断,出人意料的剧情发展有时也会让人一阵犯晕(也许是之前没听懂的原因吧),至于结尾更是没想到阿没想到,好事永远多磨~ 唉。。

华丽的配乐,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而且有几首相当惊艳的感觉。

jack船长一如既往,但是实在无法再次达到第一部的高度,发哥也许是之前期望太高,表现没想像的出彩,戏份也并不多

去电影院看是不会后悔的

加勒比4是没跑了,继续期待吧

469#
发表于 2007-6-1 05:25:00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连续看了8部片子

..感觉混杂..

<血钻>不错,拍得比较震撼

470#
发表于 2007-6-1 06:11:00 | 只看该作者
岩井俊二的《四月物语》
471#
发表于 2007-6-2 00: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5-31 21:25:00的发言:

这几天连续看了8部片子

..感觉混杂..

<血钻>不错,拍得比较震撼

我也刚看了,算是补了下课

不过有个地方始终没想明白,觉得算是个硬伤:那个叛军的司令一开始和索罗门一起被抓紧了监狱,后来怎么又给“放”出了,作为两个对立的只能用枪炮解决问题的集团,一方抓到了另一方的leader,不说是酷刑折磨吧,但总得是要给送上西天的吧,结果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跑出来扰乱社会治安,也许是我漏掉了某些细节,注意到了的给讲讲

[em12]
472#
发表于 2007-6-3 03:33: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又在看《泰坦尼克号》 经典 百看不厌

473#
发表于 2007-6-3 03:35:00 | 只看该作者

加勒比3我们这边还没上映~~~准备过几天去看

474#
发表于 2007-6-3 04:03: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刚看的加3,HOHO

475#
发表于 2007-6-3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下周才上~
期待呀
476#
发表于 2007-6-3 04:19:00 | 只看该作者

加勒比 不俗~

477#
发表于 2007-6-3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无言以对在2007-6-2 19:35:00的发言:

加勒比3我们这边还没上映~~~准备过几天去看

我也打算看。。
478#
发表于 2007-6-4 05:46:00 | 只看该作者

刺青,比预想的好

但感觉像日本漫画

479#
发表于 2007-6-6 13:11:00 | 只看该作者

搏击俱乐部

门徒

480#
发表于 2007-6-6 13:11:00 | 只看该作者

搏击俱乐部

门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02 , Processed in 0.3183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