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541#
发表于 2008-5-27 13:51:10 | 只看该作者
黄石的孩子
542#
发表于 2008-5-30 20:57:04 | 只看该作者
决胜21点
543#
发表于 2008-7-8 19:23:32 | 只看该作者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544#
发表于 2008-7-15 18:28:09 | 只看该作者
影片未分级,很有诚意的一部纪录片
545#
发表于 2008-7-15 21:3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30 20:57 发表
决胜21点

不錯,看了。
546#
发表于 2008-7-15 21:41:57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完了 惊天杀局  93年的片子


阿尔帕西诺和科林法瑞尔

里面贯穿始终的就是 Nothing is what it seems.........
547#
发表于 2008-7-15 22:09:39 | 只看该作者
功夫熊猫[em20]
548#
发表于 2008-7-16 15:45:01 | 只看该作者
全民超人
549#
发表于 2008-8-15 02:47:3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去看了赤壁
部分再现了我心中的三国,但很不够。没有舌战群儒,也没有对孙权的洞察——别人降曹富贵,你降曹,死。
550#
发表于 2008-8-25 13:17:00 | 只看该作者
美国版 我的野蛮女友

糊涂侦探
551#
发表于 2008-8-31 01:49:2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一球成名1和2后~~想看3的时候找不到下载地址哪位兄弟有啊?
还有一部号称皇马拍的(皇马电影)啊?
我用的是迅雷~~~谢谢
552#
发表于 2008-10-22 23:22:06 | 只看该作者
最近 电影和书籍还有连续剧的更新和留言太少了 大家要加油啊多给推荐点好书好片子
每次打开最后一页看大家有什么好推荐还是之前那些,失望啊~~~
潜水太久给这个帖子添层砖吧,同时祝愿罗马度过这段低潮,希望今晚对车子能有个让人意外的结果
最近看了 保持通话 翻拍一线生机   基本上是摩托骡拉的广告片(而且有bug)
陈木胜导的倒还说的过去,剪辑、叙事、音乐、场面都很棒。但几个演员不敢恭维 原片中最出彩的出演反派一号的贝辛格由刘烨出演,最恶心,选刘烨败笔啊,最后他站在货架上发狠说的话让我终于没忍住笑出声来。大S本色出演,花瓶一只,尤其是被关在仓库的戏,不过整片始终觉得她是拍鬼片的优秀演员。里面有个娘娘腔挺搞笑的。古天乐个人感觉将来可能能挑港片大梁(想不出还有谁了余文乐?)但还需要在演技上有重大突破同时要有几部更重量级的影片,但一起看片子的广东朋友对他不太感冒,据说底子不够干净。
553#
发表于 2008-10-23 04:5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撒世桦 于 2008-8-31 01:49 发表
我看了一球成名1和2后~~想看3的时候找不到下载地址哪位兄弟有啊?
还有一部号称皇马拍的(皇马电影)啊?
我用的是迅雷~~~谢谢

你确定出来了吗,好象没听说出来啊
554#
发表于 2008-10-24 07:4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8-15 02:47 发表
终于去看了赤壁
部分再现了我心中的三国,但很不够。没有舌战群儒,也没有对孙权的洞察——别人降曹富贵,你降曹,死。

不喜欢,感觉有点做作,一幅给人讲道理的样子,却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历史剧,单纯讲故事就好了,加入那么多自己的东西干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三国
唯一印象深刻的只有志玲JJ,哦也哦也,不过她也有点做作,特别是给马接生那段,活脱脱就是一个倪萍阿姨,深情的看着小马“站起来,站起来”,我倒……
演员里面张丰毅的曹操最合我胃口,历史里面的他就是一个老流氓的形象,而不应该是象鲍国安塑造的那样的深藏不露,老谋深算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4 07:47 编辑 ]
555#
发表于 2008-10-24 13:49:06 | 只看该作者
海角七号   还不错的电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0 , Processed in 0.3182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