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556#
发表于 2008-10-25 14:00:45 | 只看该作者
老片 实尾岛 男人必看
好久没看这种让人血冲头两眼泪花子的片了
557#
发表于 2008-10-25 15:02:27 | 只看该作者
画皮
558#
发表于 2008-10-26 17:1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4 07:40 发表

不喜欢,感觉有点做作,一幅给人讲道理的样子,却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历史剧,单纯讲故事就好了,加入那么多自己的东西干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三国
唯一印象深刻的只有志玲JJ,哦也哦也,不过她也有点做 ...


我觉得曹操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老流氓。
559#
发表于 2008-10-26 17:46:29 | 只看该作者
老奸巨滑吧,老谋深算的大都不会嬉皮笑脸
我喜欢张丰毅眯着眼睛笑嘻嘻杀人的样子
560#
发表于 2008-10-27 17:2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abbcck 于 2008-10-27 15:33 发表
CSI犯罪现场调查
还不错
最近在出第9季


顶![em26]
不过LV篇有日落西山的味道
我同时还看NY的
561#
发表于 2008-10-28 11:29:17 | 只看该作者
沉睡的青春

突然想去学口琴了
562#
发表于 2008-10-28 12:15:20 | 只看该作者
《两杆大烟枪》  构思很巧妙
563#
发表于 2008-11-9 19:19:2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英剧吗??

推荐一部,皮囊(skins),讲的是英国高中生糜烂生活的,拍的很不错,比《绯闻女孩》好看,配乐是我看过的连续剧里最好的,已经有两季了。可以先去网上搜一下看下介绍
564#
发表于 2008-11-13 23:4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0-24 13:49 发表
海角七号   还不错的电影

支持 背景音乐很舒服

[ 本帖最后由 JPing1126 于 2008-11-13 23:48 编辑 ]
565#
发表于 2008-11-13 23: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0-28 11:29 发表
沉睡的青春

突然想去学口琴了

喜欢beahayden吗?
完美无缺[em06]
566#
发表于 2008-11-13 23:48:1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忙里偷闲看了夺宝奇兵4
感觉和国家宝藏有点雷同了
[em02]
567#
发表于 2008-11-14 02:32:52 | 只看该作者
感官世界,真是一个变态的民族。。。
吉藏才真正有资格进靖国神社!
真TMD壮烈!

渡边淳一在《失乐园》里评论他们这是“绝对的爱”
无法想象,在我看来不过是这哥们遇人不淑罢了。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14 03:53 编辑 ]
568#
发表于 2008-11-23 20:03:26 | 只看该作者
尼古拉斯凯奇 以前的几部片子都不错
居家男人----强烈推荐,很有感觉的一部片子
569#
发表于 2008-12-21 21:26:1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排了半个小时队,又等了5、6小时,最后到11:50才看上《非诚勿扰》
至少让我觉得以上付出是值得的
570#
发表于 2008-12-22 19:21:54 | 只看该作者
非诚勿扰

桃花运

葛大爷的电影就是好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58 , Processed in 0.35785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