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5-11-12 11:54: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带来好运!
47#
发表于 2005-11-12 19:01: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从哪儿寄出来的啊

48#
发表于 2005-11-12 20: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5-11-11 8:58:03的发言: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极度羡慕加嫉妒~~~~~~~~~~~[em04][em11][em04][em11]
49#
发表于 2005-11-12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tis120在2005-11-12 11:01:08的发言:

问一下从哪儿寄出来的啊

厂家先把站衫寄到论坛管理员那里,然后bleue分别寄给每位订购了的朋友(辛苦她了)

目前管理员已经把站衫全部寄出,大家注意查收

50#
发表于 2005-11-12 22:40: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蓝姐是哪人啊?
51#
发表于 2005-11-13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tanley在2005-11-9 17:56:04的发言:

大家回头把穿站衫的玉照发到网上来共巷下吧,看看谁穿的最帅(靓),评出最佳模特,奖品为铁岭自助7日游

[em08]
哈哈,秀身材?[em09]
52#
发表于 2005-11-13 03:54: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

下午刚去邮局取的

赞一个

所有负责站衫的同志辛苦了

53#
发表于 2005-11-13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哈哈...辛苦各位管理员了...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54#
发表于 2005-11-14 02:3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了,很好看

55#
发表于 2005-11-14 05: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收到
56#
发表于 2005-11-14 07:17:00 | 只看该作者
我晚上刚到家,我爸帮我从信箱里面取到了拿衣服的单子,明早我就去领回来。
57#
发表于 2005-11-14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要这几天要看紧我的信箱了....这阵子小偷猖獗...信都偷了~NND
58#
发表于 2005-11-14 08:52:0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是自助7日游..差点被骗

[em04]
59#
发表于 2005-11-14 13:48: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啊~~~[em19][em19][em19][em19]
60#
发表于 2005-11-14 17: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1-14 5:48:41的发言: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啊~~~[em19][em19][em19][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265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