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wwyu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6-1-22 01:52:00 | 只看该作者

无聊

没事找乐

47#
发表于 2006-1-22 02:44: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后觉得无聊~~本来还以为是TOTTI什么的照片类

说自己帅的人何其多,也从没见过这么当自己是帅哥的 呵呵~~~~

48#
发表于 2007-10-6 12:30:00 | 只看该作者

多期待我也能有像楼主一样的烦恼!我总是在大街小巷于心不忍的吓唬着别人,虽然我是多么不愿意,我只有在动物园才能找到一份内心的平静!

49#
发表于 2007-10-6 20:01:00 | 只看该作者
在沙漠见了你真人秀,。。。不是小小的失望,当然了还很惊讶!
50#
发表于 2007-10-6 21:05:00 | 只看该作者
2年前的火星帖。。。。。
51#
发表于 2007-10-6 21:3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6 12:01:00的发言:
在沙漠见了你真人秀,。。。不是小小的失望,当然了还很惊讶!

我第一个失望的……

52#
发表于 2007-10-6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楼上几位有意思,呵呵^_^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21:56:00 | 只看该作者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54#
发表于 2007-10-6 23: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6:00的发言: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em13] 难道你觉得现在的华仔不比10年前帅吗??不过你是越变越走样,现在果真如你所愿,应该没有那么许多的烦恼了吧![em07]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6 15:26:00的发言:

 

 

[em13] 难道你觉得现在的华仔不比10年前帅吗??不过你是越变越走样,现在果真如你所愿,应该没有那么许多的烦恼了吧![em07]

偶可是忠实的华仔迷,20年了都~~

要说帅当然他年轻时候帅喽~

56#
发表于 2007-10-6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5:42:00的发言:

偶可是忠实的华仔迷,20年了都~~

要说帅当然他年轻时候帅喽~

你就暗爽吧你!
57#
发表于 2007-10-7 00: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6:00的发言: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我接受楼主解释的理由,楼主现实生活中一定是个很幽默的人[em08][em12][em03]
58#
发表于 2007-10-7 04: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lz的号被盗了
59#
发表于 2007-10-7 05:5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帖就这个最离谱  平时还是好筒子~~~~第一次看一位是转载

60#
发表于 2007-10-9 23:30:00 | 只看该作者

膜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984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