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没事找乐
举报
看了后觉得无聊~~本来还以为是TOTTI什么的照片类
说自己帅的人何其多,也从没见过这么当自己是帅哥的 呵呵~~~~
多期待我也能有像楼主一样的烦恼!我总是在大街小巷于心不忍的吓唬着别人,虽然我是多么不愿意,我只有在动物园才能找到一份内心的平静!
我第一个失望的……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偶可是忠实的华仔迷,20年了都~~
要说帅当然他年轻时候帅喽~
楼主的帖就这个最离谱 平时还是好筒子~~~~第一次看一位是转载
膜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984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