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补充订购的站衫分发邮寄完毕,请注意接收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6-2-12 07:5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有人找
47#
发表于 2006-2-12 08: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6-2-11 22:44:48的发言: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1838&page=1

请密切关注此帖~

48#
发表于 2006-2-14 01: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6-2-11 22:44:48的发言: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汗什么学校啊~~~这晚才开学真爽死了~
49#
发表于 2006-2-17 02: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还没收到…………郁闷中
50#
发表于 2006-2-17 16:5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7 21:57:40编辑过]
51#
发表于 2006-2-18 08:15:00 | 只看该作者
寄件人名字是什么?学校取包裹要问
52#
发表于 2006-2-18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 收取了邮件[em03]
53#
发表于 2006-2-18 19: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iuyang在2006-2-18 0:15:10的发言: 寄件人名字是什么?学校取包裹要问

史俊涛

54#
发表于 2006-2-20 21:11: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收到包裹,没来得及拆?

大家猜猜史俊涛是坛子里得哪位????????

[em05]
55#
发表于 2006-2-21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谢了,今天终于收到了。就盼着天热早点穿了
56#
发表于 2006-2-21 21:36:00 | 只看该作者

早收到了~~~~

哈~

刺激~

57#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09:06:00 | 只看该作者

OK

58#
发表于 2006-2-22 09:42: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收到了吗???

那我要打电话回家问问了

59#
发表于 2006-2-23 00:11:00 | 只看该作者
谢啦!我今天收到了,明天就回学校了,看来填的家里的地址还是明智的,呵呵~[em05]
60#
发表于 2006-2-25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杂回事给了我一张查无此人的邮寄单子,上边写让我自己去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452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