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下《金刚》吧?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7:0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渡马倾城在2006-1-15 22:25:39的发言: 整体上说,影片剧情很跳跃,不知是因为本子写得不好还是剪去部分。国内这个版本片长应该是3个小时(我自己计的),官方写的是187分钟(菲律宾的是108分钟),没差多少,估计以后出加长版才能把问题解决---汗,3个小时还不能把故事讲的完满

据说中国电影审查只剪了一个镜头 就是在沼泽里那个水怪把那人的手吃进去然后进一步把人也吃了说是因为太恶心了

片子应该是制作成电影前剪的 估计投资方不同意 因为太长了影响影响票房收入 而且院线都不太愿放太长的片子

现在只能期待DVD了...关于船员应该最后有交代的都没了太莫名了

47#
发表于 2006-1-16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的是美洲枪版(早在圣诞前就看了),那个镜头看了的,呵呵
48#
发表于 2006-1-16 11: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6-1-14 17:45:18的发言:

不会是要去华星看吧,有钱人

<king kong>前面的铺垫太长了

大猩猩挺可怜的,怪不得公司里看过以前版本的都不愿意去

木去过双安啊

49#
发表于 2006-1-16 17:03:00 | 只看该作者

双安以前很近

华星就在旁边~上次那个梁凯蒂来就去那的

50#
发表于 2006-1-16 17: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14 23:02:34的发言: 这个大猩猩没有生殖器官

汗,pippa观察真仔细。

观后感:

1、如果是一群中国人,女主角被抓走后不会有这么多故事,他们——回家了。

2、可怜金刚和美女一夜情都未满。

3、金刚为美女而死在我看来和爱情无关,爱情据说是因性而产生的,看看金刚和美女的比例,不可能。

4、也许只是一种原始的友情,付出了友情,便不顾一切要捍卫。即使是死。

5、恐龙、蟑螂这些东西放电影里没什么意思,仅仅作为过关增加难度而已。反而显得太不真实又感拖沓。

51#
发表于 2006-1-16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14 23:01:21的发言:

后来小dd一直坚持要去救他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52#
发表于 2006-1-16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渡马倾城在2006-1-16 13:57:01的发言: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我感觉像吉米这样的年龄更渴望证明自己的勇敢。

53#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渡马倾城在2006-1-16 13:57:01的发言: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有道理。[em05]
54#
发表于 2006-1-17 03:01:00 | 只看该作者

从大副发现jimmy偷笔,然后还给jack开始,我就觉得他死定了

[em07]
55#
发表于 2006-1-17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啊楼上的?
56#
发表于 2006-1-17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渡马倾城在2006-1-16 13:57:01的发言: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给偶们一点幻想的空间 就是喜欢滥情的东东啊[em05]
5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7:24: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看了一个PJ对金刚对ann的感情的解释

一转头找不到了

[em02]
58#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7:40:00 | 只看该作者

问:在片中你是有意识削弱美女与野兽间的性意识吗? PJ:也不是故意的,但老版里面Ann和金刚的关系,还有76版Jessica Lange和金刚的关系,加上我们这里Naomi和金刚的关系,三次其实是截然不同的。相同的故事,但上演着不同的版本。 对于Fay来说,她是不情愿的绑架牺牲品。她跟金刚在一起可从来没觉得好受过,她很害怕,不停尖叫。他们之间没有sense连在一起,她也不理解金刚。而Jessica Lange那部呢,里面有性指涉,而且性的东西太露骨了,我们不能这么干。 所以,我们结合了他们各自的特点,走自己的路。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按照最真实的方式来,好比说,你在岛上被大猩猩劫持了,它要杀你,你本能的反应是什么?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在他手中,跑不掉,你没得选择,那你会作何感受,该干嘛呢? 如果有一小扇机会的窗口打开,你能够幸存,只要你能让它好奇,能一定程度迎合它——你才不会一瞬间变成肉饼——你会为了这一点渺茫而短暂的求生机会而做任何事的。

所以你会蹦蹦跳跳翻筋斗表演,因为金刚在岛上很孤独,没有父母——可能是被暴龙杀死——同胞也都被杀死,它是独苗了,它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事情,它不会对别的活物动感情。它的本能只剩下杀戮和填饱肚子,成为丛林之王。现在Ann突然闯入它的生活,本来想杀掉的,然后不了,它感到好奇。对我来说,这种关系就发展成为金刚想要保护她。这对任何别的人来说都是很危险的关系,比如对Adrien Brody那个角色来说。好比是动物在保护它的幼崽。某方面看来,金刚和Ann的关系就是这样。 我喜欢金刚故事的复杂性。我们显然已经进入了金刚的内心一小步。它很纯洁,未受俗世污染——它不会去做那些人类的道德水平上才会做的事。这是出于本能。它的行为服从内心的召唤,所以它会对Ann发生兴趣。但如果有任何人上来夺走Ann,它会毫不犹豫杀掉他。它很快就干掉企图夺走Ann的人,当然包括我们认识的那些想营救她的同伴。我就喜欢这个故事的复杂。其实里面没有真正的坏人,也没有怪兽。这个故事事实上就是人们为了生存而做他们不得不做的事,而金刚也按照它的天性做自己的事,我们没办法去评判彼此的对错。

59#
发表于 2006-1-17 07:49:00 | 只看该作者

汗 有性指示 还露骨

真想看看怎么样的

6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7:49:00 | 只看该作者
问:你是怎么来决定金刚是“人”还是“动物”? PJ:我们按照真实的大猩猩来设计他,我们一开始就问自己:金刚是什么?他是什么?怪兽?他是不是从类人猿发展到人类之间的过渡生物?还是变异的什么东西?我们最后就决定把他做成大猩猩就好了,银背大猩猩,完全按照真实的来。 任何人都认为他是大猩猩,虽说各个版本的金刚之间略有不同,我们仔细研究了银背大猩猩。为我们表演金刚的Andy Serkis尤其深入研究了大猩猩的生活,他在卢旺达的大山里,跟着一群猩猩生活几个星期,去全面地了解它们。他还在动物园花了大量时间模仿猩猩的行为。所以电影里的动作都是根据真实的银背大猩猩来的。 最有意思的是我后来觉得不能把金刚拍得过于cute,尤其是不能让他的举止太过cute。故事的关键是要让观众代入金刚,我不能让金刚变得不危险,也不能让他因而不像野生动物,他必须要随意地杀死之前我们在故事中认识的一些角色。太有趣了,我就是要让观众既认同金刚,又维持这个角色的锐气,让他还是那么野蛮、难以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298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