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你的话放开手,不感伤,应该感动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7 07:43:29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并不再多,有几个知心的,足矣!!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8:36: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弗朗西斯科在2007-1-6 16:40:55的发言: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我情愿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比我更爱她的人

让她幸福,快乐~~~~~~~

48#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9:03:58 | 只看该作者
哈,她终于下线了,我也可以去睡觉了~~~~~~
49#
发表于 2007-1-7 16:57:39 | 只看该作者

飞,你真痴情

50#
发表于 2007-1-7 19:39:21 | 只看该作者

诗人多痴情

51#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7:44: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爱有天意~~~~~
52#
发表于 2007-1-8 07:46: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7:56: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7 23:46:59的发言: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54#
发表于 2007-1-8 07:57:4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7 23:56:31的发言: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呵呵,飞,你想开了嘛,这就是结局了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8:00:25 | 只看该作者
八苦之一,爱别离
56#
发表于 2007-1-8 08:03:59 | 只看该作者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57#
发表于 2007-1-12 03:59:52 | 只看该作者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5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7:26: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1-11 19:59:52的发言: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如果一切自有定数,那么一切到此结束~~~

5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7:26: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8 0:03:59的发言: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应该是求不得,哈哈~~~~~~

60#
发表于 2007-1-12 07:28:01 | 只看该作者

忘却需要一个过程,没有人能一下子忘记过去

有心忘却是一回事,忘不忘的了是另一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3171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