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一切!对生活的态度!
99成功走出了第一步,祝一路顺利!
举报
口水ing~~~~~~~~~~~
赞YZ的摄影水平!看完你拍的照片,我对柏林充满了向往[em44]
欧洲真的好美啊 lz有机会一定要去意大利啊
竹野~好文采啊~
一个人在外面真是不容易啊~
无疑你的文章还是很精彩的 .拍的照片也很好,放心,
你在国内有很多的朋友在啊,都在关心你!
在外好好锻炼
暑假去德国!!!!
难得认真的看了这么多的文字,99文笔很美。
图片很美,这个地方很美。
猛然想起在这片蔚蓝的天空下,还有一个人,一个我曾经很想念的人
如今,几乎想不起
99在柏林城市中的闲庭信步
相信这个雕塑不用多介绍了,大家都该知道的吧。
真不认识
对99产生了尊敬的感觉,
想起我妈妈说的:读书与不读书的人从说话中便能体会感觉,,,,,,,99好样的
PS 德国真美
ZY到荷兰转机了[em58]荷兰是我的伤心地
大城市果然不一样
昨天晚上聊天,强烈体会到意大利人跟德国人之间的仇恨
竹野果然是高手,刚去就骗了不少MM,哈哈[em12][em12][em12]
期待续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858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