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9的柏林手记(更新至76、77楼第四篇)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3-5 22:00:35 | 只看该作者

态度决定一切!对生活的态度!

99成功走出了第一步,祝一路顺利!

47#
发表于 2007-3-6 01:45:46 | 只看该作者
柏林的建筑们都很美,99的文字也很美~
48#
发表于 2007-3-6 05:33:29 | 只看该作者

口水ing~~~~~~~~~~~

赞YZ的摄影水平!看完你拍的照片,我对柏林充满了向往[em44]

49#
发表于 2007-3-6 05:44:59 | 只看该作者
欧洲的天空很蓝……
50#
发表于 2007-3-6 06:12:12 | 只看该作者


这张有降半旗吗?那天发生了什么事?
喜欢LZ的文字哈

ps:最后一张是自拍吧,想夺人眼球的显然不是油画本身。。。
51#
发表于 2007-3-6 06:21:58 | 只看该作者

欧洲真的好美啊 lz有机会一定要去意大利啊

52#
发表于 2007-3-6 23:59:51 | 只看该作者

竹野~好文采啊~

一个人在外面真是不容易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6:00:24编辑过]
53#
发表于 2007-3-10 19:53:18 | 只看该作者

无疑你的文章还是很精彩的 .拍的照片也很好,放心,

你在国内有很多的朋友在啊,都在关心你!

在外好好锻炼

54#
发表于 2007-3-10 20:48:45 | 只看该作者

暑假去德国!!!!

[em01]
55#
发表于 2007-3-11 06:14:35 | 只看该作者

难得认真的看了这么多的文字,99文笔很美。

图片很美,这个地方很美。

猛然想起在这片蔚蓝的天空下,还有一个人,一个我曾经很想念的人

如今,几乎想不起

56#
发表于 2007-3-11 06:51: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3-5 9:10:33的发言:

99在柏林城市中的闲庭信步

相信这个雕塑不用多介绍了,大家都该知道的吧。

真不认识

57#
发表于 2007-3-11 07:07:33 | 只看该作者

对99产生了尊敬的感觉,

想起我妈妈说的:读书与不读书的人从说话中便能体会感觉,,,,,,,99好样的

PS 德国真美

58#
发表于 2007-3-20 14:51:59 | 只看该作者

ZY到荷兰转机了[em58]荷兰是我的伤心地

大城市果然不一样

昨天晚上聊天,强烈体会到意大利人跟德国人之间的仇恨

59#
发表于 2007-3-20 16:23:01 | 只看该作者

竹野果然是高手,刚去就骗了不少MM,哈哈[em12][em12][em12]

期待续篇

H
60#
发表于 2007-3-20 20:42:15 | 只看该作者
啧啧……很有一套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858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