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意大利十日游(第5页开始更新罗马)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7-14 21:45:12 | 只看该作者

哇~~~~~ 好PP的相片

相片都看完了 文字都直接pass掉了

47#
发表于 2007-7-15 22:15: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7-14 6:12:36的发言:
好想去南方...

怒顶!!

[em04]
48#
发表于 2007-7-22 18:35: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咋罗马的介绍?
4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1:0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城市漫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1: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拍出来效果这么好啊????

晚上8点,卖假货的黑人开始收摊
  
  
  

5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1:57 | 只看该作者
 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个广场(忘了把地图塞到哪里去了),有一些非常不错的雕塑。绕过一个露天雕塑厅就到了赫赫有名的乌菲兹博物馆。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2:08 | 只看该作者
广场边的咖啡座。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2:20 | 只看该作者
海神,
  
  一群海里来的神,大多都带一个鱼尾巴。他们的老大还算正常。

5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2:31 | 只看该作者
 大卫,赝品。不过看上去很不错,我喜欢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2:42 | 只看该作者
 据说,大卫是件完美的作品,唯一的缺点就在于眼睛,有一点的斜视。
  你觉得呢?

56#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2:54 | 只看该作者
美杜莎,在意大利各地都看到各种不同版本

 
5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卫邻居,觉得线条比大卫更棒


5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3:24 | 只看该作者
 乌菲兹博物馆。晚上了,没人,第二天早上才叫热闹。


5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3:34 | 只看该作者
 Firenze最有名的黄金桥

6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2:43:49 | 只看该作者
 夕阳余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320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