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来来往往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6-2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时候想
忠诚这个词太虚幻
或许也上升不到灵魂的什么问题

这是一个人在某一阶段的选择
事实上,不会有一个阵容,一支球队是永恒的
重要的是,他们在选择离开的时候,曾经负责任地想过,问心无愧
47#
发表于 2004-6-2 07:01:00 | 只看该作者
爱,不需要理由
48#
发表于 2004-6-2 09:03:00 | 只看该作者
哎 青山长在 绿水常流啊!!
49#
发表于 2004-6-2 18:02:00 | 只看该作者
当我正和GF过小日子的时候,一同学发短消息说卡佩罗离开了,当时觉得是那么不可思意,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了不起,罗马还是罗马!!!!!!!!!1
50#
发表于 2004-6-2 18:04:00 | 只看该作者
过小日子的时候??[em06]
51#
发表于 2004-6-5 06:0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就是[em05]的时候,呵呵


其实大家不用灰心,不用太悲观,
别忘了,我们是意甲的亚军,而且下赛季有冠军杯资格,
无论如何这都体现出我们的强队地位,对新球员也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52#
发表于 2004-6-5 17:0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文才!
53#
发表于 2004-6-5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头像是谁呀??怎么连衣服都不穿呢??无耻
54#
发表于 2004-6-5 23:0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同情
55#
发表于 2004-6-5 23:13: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希望很大啊!!!
他们都很年轻!!!!
很有前途!!!!
56#
发表于 2004-6-5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
感人!!!!![em00]
57#
发表于 2004-6-6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看队长才开始看罗马的。
队长不在,我还是会看罗马的,因为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两年了,从我开始知道永恒开始,我只要上网,这是必来之处,而且最久,
记得有一次,我看贴,看了差不多七个小时。
虽然我文才不好,没发过贴,但是我真的是用心看每一帖。
哎!!!罗马会一切都好起来的,放心吧。我们期待吧!!
58#
发表于 2004-6-6 03: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孤独狼子在2004-6-5 19:51:45的发言:
我是看队长才开始看罗马的。
队长不在,我还是会看罗马的,因为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两年了,从我开始知道永恒开始,我只要上网,这是必来之处,而且最久,
记得有一次,我看贴,看了差不多七个小时。
虽然我文才不好,没发过贴,但是我真的是用心看每一帖。
哎!!!罗马会一切都好起来的,放心吧。我们期待吧!!

感动。
59#
发表于 2004-6-6 08:03:00 | 只看该作者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60#
发表于 2004-6-6 10:02:00 | 只看该作者
公司封闭培训了才半个月了吧,我怎么回来就看见风云变色了
看得我一惊一乍的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27 , Processed in 0.3297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