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b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次意大利的入门之旅(已更新完整)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7-3 04:4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 17:24 发表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意大利看看。(可我是黑户,怎么办?)

游泳游过来吧[em03]
47#
发表于 2008-7-3 10:05:02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cM8cQcUdShbs0Wh1XILrMcg6KU1EuSUwEU77xr-raRem6_vjKEuOIXQPL3GePSmL"></IMG>&nbsp;</P>
<P>&nbsp;</P>
<P>这个好。。。</P>
48#
发表于 2008-7-3 19:57: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7-3 04: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842&amp;ptid=210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如果买了就被坑了,加了28%的才2.14,某超市只买1.35比国内便宜吧我打算买一罐在飞机上吃<IMG alt=[em1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nbsp;</P>
<P>吃完别把盒子扔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0:16: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7-3 04: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841&amp;ptid=210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是相机是卡片还是单反 <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gt;
卡片;CASIO EX-Z1000,2006年买的。</P>
<P>另,2.9欧的小德很贵,我没买,但在等大巴加油的几分钟内,我把架子上一排小德都转到了正面再对齐,甚为无聊。</P>
50#
发表于 2008-7-3 22:26: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ober</I> 于 2008-7-3 20: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118&amp;ptid=210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卡片;CASIO EX-Z1000,2006年买的。另,2.9欧的小德很贵,我没买,但在等大巴加油的几分钟内,我把架子上一排小德都转到了正面再对齐,甚为无聊。
</P>
<P>&nbsp;</P>
<P>想起在罗马火车站地下书店,我和pippa把马特拉奇、迪卡鸟、皮耶罗、卡萨诺、托蒂等所有人的传记都搜出来摆在一个柜台上合影<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51#
发表于 2008-7-3 23:44:27 | 只看该作者
哈,2.9欧小德。好玩。
早知道帮我带一罐子了[em20]
52#
发表于 2008-7-4 00:1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ber 于 2008-7-3 20:16 发表
卡片;CASIO EX-Z1000,2006年买的。
另,2.9欧的小德很贵,我没买,但在等大巴加油的几分钟内,我把架子上一排小德都转到了正面再对齐,甚为无聊。

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是把所有的都翻到正面了[em05]
前几天有一家在打折,3瓶3欧多...行李太多,不想买了[em04]
53#
发表于 2008-7-4 00:2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3 19:57 发表

&nbsp;
吃完别把盒子扔了……  

明天去看看,如果有时间箱子还有空间去那超市就去买一瓶
54#
发表于 2008-7-5 00:51: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7-3 04:47 发表

随便你扔多少,反正半夜有爷爷去捞...
我就扔过一个...所以我老回罗马[em11]



我扔了2个~~~
哈哈

我男朋友不知道
55#
发表于 2008-7-5 21:55: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纷纷去意大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59 , Processed in 0.3108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