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b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台历到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1-20 12:33:3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47#
发表于 2009-1-20 15:46: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到了
谢谢蓝姐[em03]
48#
发表于 2009-1-20 20:35: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怎么还没到哦[em21]
49#
发表于 2009-1-21 21:45: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平邮的已经到了,谢谢蓝姐[em03]
50#
发表于 2009-1-22 07:46: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19号到的! 等的我辛苦
51#
发表于 2009-1-23 23:22:2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的到不了了???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4:54: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两份,快递的应该是第一个到了,可是……可是平邮的还没到![em19] [em19] [em19]
53#
发表于 2009-1-24 18:56:03 | 只看该作者
平邮到位。谢蓝姐
ps:为何我的11月马脸的多一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6 , Processed in 0.3146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