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8-19 07: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18 19:51:15的发言:

对追车场面印象深刻
北京的胡同啊

看京味的打架推荐《阳光灿烂的日子》·



47#
 楼主| 发表于 2004-8-19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想看这部片子啊
而且王朔的原著也看了(虽然和期待的有落差)
可是目前还没找到的说~~
48#
发表于 2004-8-19 12:24:00 | 只看该作者
月初看了一片,叫《日尔曼英雄》。
讲的是两个日尔曼人被抓到罗马,作为奴隶的身份,被迫上角斗场与罗马城最强悍的角斗士拉高斯决斗,结果哥哥为救弟弟而身亡,拉高斯也因顺从观众的意愿(杀死对手)而得罪了罗马高官,要被绞死。
碰巧拉高斯被远道而来的一贵妇看中,而被带到她所在的城里。而日尔曼弟弟日曼努斯也作为奴隶被带过去。在途中日曼努斯碰上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在另外一个城市里,日曼努斯在另一个高明的角斗士的调教下奋勇练剑,而不知情的妹妹却在自由人拉高斯的帮助下,与其相爱,并发生关系。
故事的结尾是妹妹死在角斗场上,日曼努斯在最后的决斗中战胜了“不可战胜”的拉高斯,为哥哥报仇雪恨,并获得自由之身。


不明白为什么叫“日尔曼英雄”,似乎跟英雄扯不上关系。。。
49#
发表于 2004-8-20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8-18 23:33:21的发言:
看京味的打架推荐《阳光灿烂的日子》·




很早看的记不清了
一个印象很深的镜头就是一场一发不可收拾的冲突到了最后竟然只是主人公的yy[em07]
所以又把镜头倒了回去...
夏雨演得不错
宁静不敢恭维,天...多大的人了
臃肿成那样还穿泳装,走台阶一蹦一条的,吓死人[em08]
50#
发表于 2004-8-20 08:14:00 | 只看该作者
看<加菲猫>,感觉失望......情节老套死了。
51#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1: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19 22:02:16的发言:

宁静不敢恭维,天...多大的人了
臃肿成那样还穿泳装,走台阶一蹦一条的,吓死人[em08]


啊?如果电影里宁静是这样的那可很成功啊
因为原著里米兰感觉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泳池那段
王朔的意思应该就是:身材过于丰满,好象还有小腹[em06][em06]
然后主人公那个小男孩对米兰那样子莫名产生厌恶甚至憎恨后来还把她推水池里了~~~~~
嘿嘿,偶觉得这段写得特好特真实
52#
发表于 2004-8-21 05:07:00 | 只看该作者
回樓上的`
這裡就有下載`
bt下載`還有種子`
http://bbs.btbbt.com/index.php?sid=DjM70c&sid=DjM70c
ps:俺n年前看的`(上映的那一年`)
寧靜那時候確實肥`-__________----
記得有個鏡頭,夏雨躲在床底,寧靜的那條肥腿肚子```汗``
53#
发表于 2004-8-23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0 13:25:05的发言:
[ 然后主人公那个小男孩对米兰那样子莫名产生厌恶甚至憎恨后来还把她推水池里了~~~~~


他用踹的[em07]
米兰啊米兰~这名字好~[em06]
54#
发表于 2004-8-25 05: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9 12:00:20的发言:
《乌鸦》是指那部法国系列电影么
偶只看过第二集
还8错


这个是第一集的简介:
1993年4月,香港著名功夫演员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美国拍摄本片,在一场枪战戏时中枪死亡,终年二十八岁。导演绞尽脑汁,运用蒙太奇和CGI,把他的形象从已拍好的镜头中移接到尚未来得及拍的镜头里,使影片得以完整地公映,不知内情者根本看不出破绽。
这部黑暗影片的制作异常精良,动作设计华美,摄影出色。尤其是李国豪在拍片时的暴卒更增加了影片的神秘感。

某个令人惊惶的夜晚,吉他手艾域与其未婚妻遭街头恶霸杀害。整整一年后。艾域借着一股不能了解的力量复活,他拥有超自然力量及视觉,而且身边亦不时出现一只黑乌鸦守护着,它正是艾域穿梭阴阳两界的灵魂向导。艾域开始展开一连串凶狠的报复……  


诡异中透着感人,偶的评价,绝对比第二部好!!   








55#
 楼主| 发表于 2004-8-27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倒,第一集还有李小龙的儿子??

去看了《蜘蛛侠2》,感觉会比第一集好些,至少不会那么弱智了

动作依旧很眩,是”城市森林“的完美呈现

由于男主角本人的气质,让这样一部动作片有一种干净的感觉
56#
发表于 2004-8-27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在怀旧啊,看《阿拉伯的劳伦斯》,幸好是英国片,让好来屋来拍的话又是个硬汉型的偶像料!![em01][em01]
57#
发表于 2004-8-27 05: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喜欢的电影:风月俏佳人,肖香克的救赎,美丽人生等
58#
发表于 2004-8-27 20:17:00 | 只看该作者
《千机变2》真没劲!
59#
 楼主| 发表于 2004-8-28 07:09:00 | 只看该作者
《耶酥受难记》。。。。。可怕,真不知坐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偶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60#
发表于 2004-8-29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8-27 23:09:47的发言:
《耶酥受难记》。。。。。可怕,真不知坐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偶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我看那些杂志说场面过于血腥,而且有点不忠于圣经的故事,所以受到不少批评PS:香港译名为《受难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4954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