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kenydd在2004-8-28 12:17:04的发言: 我强烈推荐朴树新歌 radio in my head [em07][em07][em07][em07]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4-8-30 16:12:11的发言: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3464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