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8-29 03:41:00 | 只看该作者
摇滚麦克的新专集!!!!!!!!!歌超好听 不过很多是慢的
就是番唱《吻别》的那个组合~!!!!!
他们的歌从很早就开始听了
怎么感觉现在才在中国很红呀?
47#
发表于 2004-8-29 05:52:00 | 只看该作者
travis
travis
travis..................
forever my travis
48#
发表于 2004-8-29 20:48:00 | 只看该作者
听王力宏的, 五月天的,林俊杰的
49#
发表于 2004-8-31 00:12: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50#
发表于 2004-8-31 03:36: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JAY的 七里香 好听啊
              特别是 止战之殇  好听啊啊!!!!!!!!!!
51#
发表于 2004-8-31 09:1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10号的朋友,你的歌很好听

谢谢!

:)
52#
发表于 2004-8-31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kenydd在2004-8-28 12:17:04的发言:
我强烈推荐朴树新歌 radio in my head

[em07][em07][em07][em07]


真的真的?他有新歌听了?好喜欢他的。
53#
发表于 2004-9-2 05:17:00 | 只看该作者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54#
发表于 2004-9-2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capple在2004-8-30 16:12:11的发言: 没有人喜欢RAP的吗? 我喜欢EMINEM的,NELLY的也很不错, R&B歌手ASHANTI的也很好听 其实以前蛮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的,她的声音有爆发力,尤其是她给NBA唱的主题曲,强极了!可惜现在人变了不怎么样......,
r&b的还有usher很棒哈 C.A.的声音是让人过耳难忘的
55#
发表于 2004-9-4 00:31:00 | 只看该作者
FIR的歌还算不错。
那首LYDIA,歌词写的很不错。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著所有的挫折,終於我明白,那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还有当中这一句:
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妳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56#
发表于 2004-9-4 03:03:00 | 只看该作者
五月天,王力宏
57#
发表于 2004-9-7 19:2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特喜欢周杰伦那首《园游会》,感觉很好听的。
58#
发表于 2004-9-9 04:04: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喜欢上了顺子的歌~~她声音绝对天籁版的~~~~~
59#
发表于 2004-9-9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通常只听杜德伟的跟westlife的。
60#
发表于 2004-9-11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和大弟一样喜欢听西城男孩的。

超好听。还有熊天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3464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