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9-27 17:03:00 | 只看该作者
偶对罗马对托狼的忠心天地可表!!
47#
发表于 2004-9-27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卧底。。。。。。


HOHO  开个玩笑  
各位不要见怪哈
48#
发表于 2004-9-27 21:39:0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拖出去打
49#
发表于 2004-9-28 00: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kappa1001在2004-9-27 13:13:26的发言:
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卧底。。。。。。


HOHO  开个玩笑  
各位不要见怪哈
扁你!~~玩笑不要乱开啊!~!~
50#
发表于 2004-9-28 01:33:00 | 只看该作者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51#
发表于 2004-9-28 05: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有理!
52#
发表于 2004-9-30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作为一个罗马的球迷,就不应该以成绩来评价罗马,如果要以成绩来评价一支球队。那么他根本就无资格作这支球队的球迷,他只能作那一年的最强的球队的FANS
53#
发表于 2004-9-30 04: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4-9-27 17:33:52的发言:
不买站衫的就是卧底[em09][em09][em09]

我不是卧底,我也想买站衫。。不过我是广州的,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才可以买到,那么我是卧底吗?
54#
发表于 2004-9-30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过街卧底,人人喊打
55#
发表于 2004-10-3 18:3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本来说的是我吧,我的不少帖子已经遭到封杀了。

本人声明,不是卧底,那样太无聊了。

喜欢罗马是一种性格
56#
发表于 2004-10-3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应该不是你吧。确实最近有不少其他的球迷进来捣乱。
57#
发表于 2004-10-3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
发展到后来就是大家都跑进来洗刷自己不是卧底
嘿嘿...
58#
发表于 2004-10-4 01: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来随便看看的,不是卧底~~~
59#
发表于 2004-10-4 05:2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真长~~~~其实卧底反而是好的
60#
发表于 2004-10-4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轰杀小强
这帖还不是太长
其实卧底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20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