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10-30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GG你也太咬文嚼字了吧?

你以为你不写转帖我们就看不出来是转帖啦?你一天能原创这么多文文吗?

切,最讨厌你们这群诋毁托托的人了。论坛气氛就是给你们搞坏的,讨厌!!!~~~

[em10][em21][em20]
47#
发表于 2004-10-30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今天站务版有50几帖 怎么会事 过来看看
48#
发表于 2004-10-30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点...表现欲望好强
既然说了斑竹要靠大家选举投票
看看吧
49#
发表于 2004-10-30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动机。。。。。。。
50#
发表于 2004-10-30 05:05:00 | 只看该作者
有谁不支持大帝凯撒挪,说出来。
51#
发表于 2004-10-30 05:10:00 | 只看该作者
搞什么嘛,这里变成公审大会啦!~~
52#
发表于 2004-10-30 05:1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加入我们大帝家族吧,这样才有版主当!![em00]
53#
发表于 2004-10-30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跑来这关税了
都给我回到沙漠去。。
54#
发表于 2004-10-30 05:13:00 | 只看该作者
哼,大家表上楼主的当,这个家伙是个大卧底。

大家来看这个帖子: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7&ID=6100

完全是一个死油蚊的球迷嘛,快滚出去,少来这里闹啦。

[em12][em12][em12][em12][em12][em12]
55#
发表于 2004-10-30 05: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0-29 21:12:14的发言:
怎么都跑来这关税了
都给我回到沙漠去。。


你是谁,快脱掉马甲!!
56#
发表于 2004-10-30 05:23:00 | 只看该作者
站务版改水帖喽 呵呵
57#
发表于 2004-10-30 05:26:00 | 只看该作者
别开玩笑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支持大帝,斑竹之位我看阿布还是别想了。
58#
发表于 2004-10-30 05:29:00 | 只看该作者


开这个论坛和网站不是为了发贴数量,或者为了什么点击率,而是为了打造一个理想的罗马球迷交流平台,大家一起讨论战术(在狼行版),一起八卦其他新闻(在周边版),一起讨论其他东西(在其他的版面上),相对来说这里的一些规定的确令很多朋友感到难以接受和受束缚,但是一个足球版面能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他讨论的东西有价值,版面的管理和整体效果令人觉得满意,这也是建立这个论坛的根本目的,朋友们的一些有益的建议自然会采纳。不过因为不满意斑竹删贴或者锁贴,而产生的一些比较过激的语言还请各位朋友还是收起来,毕竟在网上认识不容易,不必搞的不欢而散吧

如果觉得这个论坛实在不对您的胃口,那么您大可以抽身离去,不用和各位斑竹一般见识[em04]
5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21:26:41的发言:
别开玩笑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的观点是支持大帝,斑竹之位我看阿布还是别想了。


我为什么就不能想,我有什么不敢想的呀,王侯将相宁有种焉,凭什么他能我就不能,你怎么知道我不如他。恕我直言,奴才心理是中国人的劣根性之一。
60#
发表于 2004-10-30 05:33:00 | 只看该作者
你该怎么证明你的能力?在这咬文嚼字,问问谁支持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187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