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狼王Raymo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声讨差劲版主bleue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11-13 02:32: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47#
发表于 2004-11-13 04: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偶搞清楚来由了
刚才看到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6304&star=9
这里,他的最后一句"这年头连论坛也这么黑阿!!!版主为自己加精,然后无视别人的新闻,哈哈,可耻"终于明白楼主生气啥了..
48#
发表于 2004-11-13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20:23:0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1-12 18:32:50的发言:
建议成立11.12专案调查组


偶搞清楚来由了
刚才看到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6304&star=9
这里,他的最后一句"这年头连论坛也这么黑阿!!!版主为自己加精,然后无视别人的新闻,哈哈,可耻"终于明白楼主生气啥了..
[/quote]之狼加的是跑江湖筒子的精,别误会。
49#
发表于 2004-11-13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好帖
之狼给自己加精华偶也没意见
好yc为什么不加精呢?
如果楼主有好文被埋没了
可以找蓝j说清楚的
如果是些sina的垃圾
没必要嚷嚷
另外
来永恒发贴是为了加精华吗?
跑江湖dd经常一个回帖都足够精华的分量了
也没见他闹捏
50#
发表于 2004-11-13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2 12:17:27的发言: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俺只唆使过法警把一闹事被告拷在墙角蹲了一下午·
-____--#
51#
发表于 2004-11-13 04:59:00 | 只看该作者
好了,到此为止.

楼主,有什么问题直接说,不用这样拐弯抹角.蓝姐的水平和人品有没有问题这里的人都知道.

本贴锁,再有什么要抱怨的,可以去本版专门的帖子投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2710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