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看了这帖都失眠
举报
其实回忆,就是剥离了粗砺的东西,只剩下美好和怀念
初恋如实,其他亦如是
天 今天看到这样的帖子
想了一个假期 刚想清楚 宁可内疚 不要后悔
[em02]没想到那天猪哥跟我一样失眠。
为避免灌水嫌疑,再发表下感言:
啊!初恋真美好啊!
天啊
bh帖
竟然以前没看过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1-8 12:03 发表 猫到底是原创呢还是转帖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163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