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斑竹意见和建议专贴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02:28:00 | 只看该作者
操作的时候误点了操作理由
这个是没办法修改的。。。

反正筒子们能明白~
47#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几乎所有的空间都不允许挂聊天室
即使允许,那个费用不是我们这样的私人论坛能承受的

48#
发表于 2004-12-3 02:57:0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碧聊那样的地方,还有语音的,包房间的话费用不是很高,免费的也有就是可容纳人数少点吧。
不过觉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一开始有点热情后来肯定没人去的了,也许比赛的时候有用。。。
49#
发表于 2004-12-3 03: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cjgl在2004-11-27 19:45:52的发言:
我想要是论坛做个聊天室,每天固定有个时间大家一起聊会天多好啊,总比只留言好多了吧.希望能考虑一下.


好火星的建议
啥都别说了

http://chat.netsh.com/fcgi-bin/listmy.fcgi?port=108698
[em15]
地方我出客你拉





50#
发表于 2004-12-3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能否将“锁贴”改为直接“删贴”?

有些更新比较慢的版面,锁一个贴会逗留非常长的时间,这样可不太好!
51#
发表于 2004-12-4 03:26: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
怎么玩足彩啊?
52#
发表于 2004-12-4 08: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着个菜鸟也就不说什么了
53#
发表于 2004-12-6 02:50: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博彩了 ?~??!!!?!等着下注呢
54#
发表于 2005-1-1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论坛为什么刷新一下就要重新登陆啊?
55#
发表于 2005-1-5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论坛的等级名称更丰富一点,更多一点
56#
发表于 2005-1-7 09:03:0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
57#
发表于 2005-1-7 20:48:00 | 只看该作者
首页上的有新贴没新贴的显示标志还是用回以前的那个队徽的好。
58#
发表于 2005-1-24 07:26:00 | 只看该作者
问什么我在论坛上呆一段时间,页面就会跳啊?而且会变的很卡,关掉后重新打开就没问题了,但是过一段时间还是是会继续出现,请问下这是为什么啊?
59#
发表于 2005-1-29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用firefox回贴,不能自动回到所发表的贴子了,昨天还好好的,而且上别的论坛去试也没问题,不解?
60#
发表于 2005-1-29 21:30:00 | 只看该作者
首页的罗马名人堂。
1、加上大鹅、大坎。
2、普鲁佐的部分要修改一下了,联赛最佳射手已经是托蒂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3 17:20:25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4082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