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n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5-4-9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到底进行得怎么样了?可不可以给点消息?
47#
发表于 2005-4-9 09:20: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夏天到了!
48#
发表于 2005-4-10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做出来时麻烦通知一声,绝对支持!!
49#
发表于 2005-4-10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心急
站衫的事情都多久了
怎么还是要等个没完啊
[em03][em03][em03]
50#
发表于 2005-4-11 00:52:00 | 只看该作者
呀,夏天了,我要适当地减减肥了挖~!否则站衫就穿不下就不好了挖~~~
51#
发表于 2005-4-11 06:3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很胖?
52#
发表于 2005-4-14 13: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你太直接了[em05][em09]还未到1吨呢~[em05]
53#
发表于 2005-4-16 04: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4-14 5:41:1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4-10 22:34:06的发言:
楼上的很胖?


你太直接了[em05][em09]还未到1吨呢~[em05]
[/quote]
不要直接地说MM的体重年龄~~~~~[em19][em19]
54#
发表于 2005-4-16 05:47:00 | 只看该作者
[em19][em19][em19]
越是要减肥的越不是胖人
经验谈
55#
发表于 2005-4-18 08:51:00 | 只看该作者
那倒过来说是不是越胖的越要增肥咯
56#
发表于 2005-4-19 01:51:0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有什么好讨论的额,偶又不瘦的咯~是有点青年发福呀!切,弄得来很奇怪的样子~

偶的形象一向很一般的哈~真是对不住大家哈~
57#
发表于 2005-4-19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发个照片看看就好了吗
58#
发表于 2005-5-2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个夏天又没希望了!
5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08:43:00 | 只看该作者
............
60#
发表于 2005-5-2 22:10:00 | 只看该作者
好想要一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691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