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30:2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举报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06: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10 1:37:14的发言: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7:13的发言: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153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