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661#
发表于 2010-8-15 00:07:33 | 只看该作者
三个白痴。
牛逼电影。
中国电影,真的悲剧了。
662#
发表于 2010-8-15 00:28:14 | 只看该作者
通篇看下来,没人提到《暴力街区》,那我就推荐之。
前天看了《逃亡乐队》
663#
发表于 2010-10-23 22:00:21 | 只看该作者
Mr&Mrs smith
664#
发表于 2010-12-2 23:21:0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本月上映的两部
《让子弹飞》《创战记》
665#
发表于 2011-2-10 15:35: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仙籁加烨</I> 于 2010-8-15 00: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2341&amp;ptid=80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通篇看下来,没人提到《暴力街区》,那我就推荐之。前天看了《逃亡乐队》
</P>
<P>&nbsp;</P>
<P>B13 2不如1好看。。</P>
<P>&nbsp;</P>
<P>&nbsp;</P>
666#
发表于 2011-2-10 21:14:08 | 只看该作者
社交网络,国王的演讲
667#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2:5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61# 的帖子

三个白痴,真的好看
我也想到了中国电影。。。
668#
发表于 2011-2-21 13:01:30 | 只看该作者
《致命旅途》
不推荐,不解释。
669#
发表于 2011-3-25 05:48:18 | 只看该作者
[em16]  咱到处都是JB虚假繁荣 电影也如此
670#
发表于 2011-3-27 00:03:15 | 只看该作者
三个白痴,真心不错
671#
发表于 2011-3-30 00:44: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10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457&amp;ptid=809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B13 2不如1好看。。 &nbsp; &nbsp;
</P>
<P>&nbsp;</P>
<P>弱弱的说</P>
<P>我只是喜欢它的原声大碟</P>
672#
发表于 2011-5-21 19:22:0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去看
加4了
感觉还行吧
没有想象的好
美人鱼很萌
673#
发表于 2011-5-22 17:57:25 | 只看该作者
风筝

很不错,男主角好像梅内,女主角...女神

自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到三个白痴和这部风筝,印度电影的崛起和中国电影真是鲜明对比..
674#
发表于 2011-6-5 22:5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11-5-22 17:57 发表
风筝

很不错,男主角好像梅内,女主角...女神

自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到三个白痴和这部风筝,印度电影的崛起和中国电影真是鲜明对比..
贫民富翁不是印度电影。。。<div>印度电影的产量是很牛逼的,相对而言质量一般,很多都是歌舞剧,但总能出现些好电影</div><div>中国电影的产量我不知道,但质量,实在是太惨淡了</div>
675#
发表于 2011-6-5 23:33:05 | 只看该作者
3D肉蒲团的1080P咋还不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37 , Processed in 0.3723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