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5-11-4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踢球者将会继续为广大的罗马球迷站提供宣传的!!!支持蓝J

62#
发表于 2005-11-4 19: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5-11-4 11:32:11的发言:

跑题了~~~~

捣乱的就别来~~了~~

至少我还在说踢球者吧,这次宣传我也尽过力的,怎么着你了.

什么事碍着你的眼了,这里讨论宣传的事情,难道说这正理儿也招你恨?

真是莫名其妙!

63#
发表于 2005-11-4 19: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ick在2005-11-3 15:46:36的发言: 我买到,踢球者上面说,永恒罗马网站,正在向中文地区最好的罗马球迷网站前进.
永恒已经是最好的罗马球迷网站了,这个不是废话吗
64#
发表于 2005-11-4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5-11-3 18:53:46的发言: 大家都不知道 Matthias的身份?~
我在这里就是一普通用户,怎么了,不能发言吗,我又没说过什么,干吗跑题扯那么远?用户是认证的,我是通过验证的,我又没在这里胡说八道,侮辱罗马,真是很可笑!干嘛针对我,我又没拿你们家东西!
65#
发表于 2005-11-4 20:12:00 | 只看该作者

恩,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就可以,论坛能被宣传总是好事嘛

吵架就不要了

66#
发表于 2005-11-4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个<<踢球者>> 当时我看到样图的时候对那个"唯一的新闻团队"提出一点意见,只是觉得谈不上唯一,写个优秀的就可以了,希望能够修改一下,当然了,即便他们不能修改也我也不能怎么样,呵呵.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我想,应该不是永恒求他发的! 既然这样,只能失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2:35:40编辑过]
67#
发表于 2005-11-4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3 11:05:40的发言:

不管怎样,有些客观的话,还是要说,新闻团队...这个概念,如果是真的,不是自找麻烦么,发布权,采访权,翻译权,新闻著作管理条例,网络新闻发布权,等等东西,很多大的门户都不敢这样说,踢球者的编辑新闻法规学的可真好!

如果是因为无知或者是失误出的错误的都好理解,可人家偏偏是故意的
68#
发表于 2005-11-4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12:32:32的发言: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他们敢这么说啊

SHIT!不就是张宏这厮借着德国人的名号,自己搞的一小杂志吗

还又想弄成一体坛啊 就看看还能坚持几个月吧

69#
发表于 2005-11-4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无语中。。

[em1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3:00:40编辑过]
70#
发表于 2005-11-4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踢球者,其他的体育杂志最好也能多做一些就好

71#
发表于 2005-11-4 21:36: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站务版~~版聊~~~~~~~[em06]
72#
发表于 2005-11-4 21:52: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本来就是中国NO。1的
73#
发表于 2005-11-5 01: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4 13:36:04的发言: 你们在站务版~~版聊~~~~~~~[em06]

总置顶不止是站务有啊

74#
发表于 2005-11-5 02: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12:32:32的发言:

就是这个<<踢球者>> 当时我看到样图的时候对那个"唯一的新闻团队"提出一点意见,只是觉得谈不上唯一,写个优秀的就可以了,希望能够修改一下,当然了,即便他们不能修改也我也不能怎么样,呵呵.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我想,应该不是永恒求他发的! 既然这样,只能失望~

事情原来远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75#
发表于 2005-11-5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4 11:24:16的发言:

为踢球者鸣下不平,咱地拉...

[em03]

已经给你国民待遇了,别太嚣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396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