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5-11-14 18:44:00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
62#
发表于 2005-11-14 19:02:00 | 只看该作者
今早我终于拿到了,衣服挺漂亮的.
63#
发表于 2005-11-14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单子勒hoho 没带身份证明天去取

64#
发表于 2005-11-14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收到的啦~~马上去拿的啦~~

真是兴奋~~高兴ING~~~~~~~~

[em10][em10]
65#
发表于 2005-11-14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还没收到呀~!哭~!
66#
发表于 2005-11-14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hoho,中午收到了
67#
发表于 2005-11-15 00:41:00 | 只看该作者

偶收到了,很漂亮,爽啊!

[em08]
68#
发表于 2005-11-15 01:59:00 | 只看该作者
5555,我咋还没受到啊,我在首都啊.......
69#
发表于 2005-11-15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刚刚收到站衫,特来报到一下
70#
发表于 2005-11-15 06:16: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收到

30真不贵

谢谢站长和为站衫辛勤工作的同志们

71#
发表于 2005-11-15 07: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1-14 18:15:32的发言: 嘿嘿,刚刚收到站衫,特来报到一下

你都到了~~我明天应该也到了~~不到老大给我单号我查去了~

[em11]
72#
发表于 2005-11-15 08: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4 23:47:55的发言:

你都到了~~我明天应该也到了~~不到老大给我单号我查去了~

[em11]
ME TOO~到时候老大给我单号~我去查查
73#
发表于 2005-11-15 19: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杭州的,昨天回来发现单子到了,周末再去“拆礼物”。[em03][em03]
74#
发表于 2005-11-15 19:5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了,很好看,不过我说一件L一件XL的变成了两件都L的了............~~~~~~~~~~~
75#
发表于 2005-11-15 22:0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不过我还没回去,暂时看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4492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