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wwyu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0-10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62#
发表于 2007-10-13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1:37:00的发言: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简称玉帝?

63#
发表于 2007-10-14 03: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1:37:00的发言: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绝了  这么多年头一次搞清楚ID的含义
6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01: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坎德拉在2007-10-12 20:16:00的发言:

简称玉帝?

曾经偶的外号~~~~真的~
65#
发表于 2008-4-22 17:27:56 | 只看该作者
晕了,不小心找到这贴,真牛……
3年了,总该有找到个摄影师了把……
如果还没找到,总该有数码相机了把……
如果真是是帅哥发张照片,让大家鉴定下咯……
要不大伙哪知道真帅还是假帅,还是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
哈哈,希望LZ会看到,喝茶等照片……[em24] [em24] [em24]
66#
发表于 2008-5-14 08:49:2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信你说的真是自己
67#
发表于 2008-5-14 10:39:09 | 只看该作者
好假!
68#
发表于 2008-5-15 15:44: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羡慕啊[em08]
69#
发表于 2008-5-15 20:19: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抓住一点。。。。。。不放呃
做人要HD
70#
发表于 2008-5-15 21:01:42 | 只看该作者
看后总想起林俊杰演的偶像剧的名字:

原来我不帅[em03]
71#
发表于 2008-5-15 22:24:31 | 只看该作者
LS爆笑     JJ的剧情想想就笑啊
72#
发表于 2008-5-18 02:23:57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等照片…………
73#
发表于 2008-5-19 10:16: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5-15 21:01 发表
看后总想起林俊杰演的偶像剧的名字:

原来我不帅[em03]
74#
发表于 2008-6-7 10:32:0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你写的文章让我觉的十分的搞笑
你把你坎坷的经历都归咎于社会所造成的
一个人男人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尽量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你连你身上最大的亮点你都没有利用好反到成为你的障碍
你说你能成功吗?
75#
发表于 2008-6-7 20:14: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mani119 于 2008-6-7 10:32 发表
看到你写的文章让我觉的十分的搞笑
你把你坎坷的经历都归咎于社会所造成的
一个人男人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尽量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你连你身上最大的亮点你都没有利用好反到成为你的障碍
你说你能成功吗?


你见过他照片么……我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630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