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5-6 00:50: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行的话~那就为我改成“狼群中的Romeo”就行了
先谢谢楼主了
62#
发表于 2004-5-6 02:53:00 | 只看该作者
麻烦改成“永远のCassati”
63#
发表于 2004-5-7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王子家的蚊子
64#
发表于 2004-5-8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都已经加上了。~~

62楼的朋友,你的创意和这里的一位兄弟重了,所以你的头衔我暂时先没有加。你找他沟通一下吧,或者换个头衔。~
65#
发表于 2004-5-11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管怎么样.站长我现在手下有100多号喜欢罗马的球迷.你怎么说也要给我个头衔吧
我就叫(九号王者)吧
66#
发表于 2004-5-13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爱托蒂的10号
67#
发表于 2004-5-14 20:17:00 | 只看该作者
水星来客★萨穆请留下:(
68#
发表于 2004-5-14 20:3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一个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支持pippa 水星来客★岩石请留下



69#
发表于 2004-5-14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改了
70#
发表于 2004-5-14 23:32:00 | 只看该作者
配合两位水星来的
把前几天刚改的头衔换一下:浴火重生
期待着罗马下赛季的涅磐
3Q
71#
发表于 2004-5-16 18:34:00 | 只看该作者
盗版刘德华
72#
发表于 2004-5-18 19:09:00 | 只看该作者
蓝姐姐!
给我改成“狼头上的水晶石”
73#
发表于 2004-5-20 06:53:00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大人哪,能不能帮帮忙给我一个头衔啊,我都注册很长时间了这段时间刚刚开始发贴以后一定会到标准的!!谢谢啦
恩恩,我想叫 永远的达格斯蒂诺
谢谢啦
74#
发表于 2004-5-21 03:55:00 | 只看该作者
偶想申请一个"狼王托蒂"
75#
发表于 2004-5-23 01:36:00 | 只看该作者
叫“永远的19号”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3384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