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你比我还死板,哈哈~~~
举报
小飞学我
摘人家签名
不是所有人的签名都值得我去看的~~~~~~
隐约找到两年前的我,抱抱,一切都会过去的~
希望如此~~~~
http://www1.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9698634&Key=416341777&idItem=399&idArticle=2841
一个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帖子~
我们只是在延续前生无止境的梦,再去期待来生一个永不凋谢的幻想~
我愿在奈何桥上合着泪水喝下这一碗孟婆汤,让遗忘作为今生的解药~
你tmd别老看这种东西
越看越难过
越看越放不下
有空多出去逛逛
玩玩游戏
踢踢球
踢踢实况
比啥都强
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你不会玩实况,你不会踢球,你不是女人,我不找你逛街!上班又太累了!
我想不出我可以干什么了!
去看 亵渎
哈哈
你个猪在我的贴子里水,拖出去割了~~~
只是想帮你而已
有空去看看吧
写的不错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据说是因为作者跟起点网有矛盾)
好久没上来了!呵呵,凡事看开点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有时候傻真的是一种幸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4121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