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10-11 00: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27 1:17:16的发言:
名侦探柯南,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
推荐PRIDE,木村的演技还是这么赞。结子MM的美真是超凡脱俗。
傲慢与偏见,终于看到了传说中得奖的六集BBC版本,结尾处不太满意,但过程非常精彩。
六人行正看到完结篇中。
最近不知道看什么动画好,正郁闷中。高达W值得我看吗?不然白色猎人?火影?钢炼,还是OP?都太长,后三部都还未完结,不过钢炼这个星期还是下个星期应该结束了,还让档期给SEED2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完结,观望中……坑我再也不进去了。

W当然值得看,特别是剧场版无尽的华尔兹
62#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23:56:00 | 只看该作者
女婿大人.
还有圈套.
强烈推荐圈套,实在是太精彩了。
63#
发表于 2004-10-15 08:07: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
从网上下完 蔷薇之恋
还可以
64#
发表于 2004-10-16 10:03:00 | 只看该作者
科南
连连恶补了遗漏的部分
不仅喜欢剧情,而且超级喜欢剧中人物了
65#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9 13:09:00 | 只看该作者
蓝J居然跟偶一样喜欢看柯南?
偶还没恶补完,正在努力中。
剧场版的DVD也才刚拿到,终于可以不必看枪版,泪呀.

最近迷上<战神>了,虽然那几个演员我开始很反感很讨厌。
看着看着居然也入迷了。
仔仔的成长真是让我极度惊讶呀,都告别可爱形象,男孩形象,是个MAN了哟.
66#
发表于 2004-10-29 08:01:0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式离婚

北京人在纽约

创世纪
67#
发表于 2004-10-29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央视版的《狄人杰》真是不错!
68#
发表于 2004-11-3 20:59:00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天界篇
69#
发表于 2004-11-4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记忆在2004-11-3 12:59:39的发言:
圣斗士天界篇
[em03]
感觉动画片 只要是剧场的都很没意思~

天界也一样`~

8喜欢~~~
70#
发表于 2004-11-4 02:30:00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争分夺秒
71#
发表于 2004-11-5 10:28:0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一向是日本动画迷,推荐几个
[火影忍者Naruto]
[猎人 Hunter x Hunter]
[海贼王 One Piece]
72#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最近刚升级为动漫迷.
而且我这个人一迷上什么东西,就属于疯狂迷恋.
可我发现这条路太长了,要看的东西太多了.
比如楼上说的火影和海贼都太长太长了.
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还得看书看电视剧.
头好痛呀.
73#
发表于 2004-11-6 04: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学农回来,看了我下载的斗鱼,暂时看了7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看啊,这个郭品超不仅帅的可以,而且演技也非常好,十分感动,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呆会继续看……
74#
发表于 2004-11-6 06:32: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著名的”SG/星际之门‘系列的最新剧集。主要讲述一组由科学家和军人组成的国际探险队伍,在飞马座银河星系发现了一种星际门系统,进而要面对一种名为“幽灵”的威力强大的新型外星异形的奇幻冒险经历。
75#
发表于 2004-11-8 03:28:00 | 只看该作者
斗鱼终于看完了,哎,悲惨的结局,眼睛都肿了……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期待看斗鱼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851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