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幻梦冰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之狼——一个INTER球迷的见面礼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4-6-28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掘墓啊?

N早的帖子了!!
47#
发表于 2004-6-28 08:22:00 | 只看该作者
挖到恐龙化石了吧?不知道国际米蓝的兄弟门在那场7:1以后还支持罗马吗?(蓝黑兄弟不是故意刺激你们就当没看见吧)
48#
发表于 2004-6-28 08:28: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在夸和顺便yy我们小卡呢
小卡合同过两年也快到期了啊
49#
发表于 2004-6-28 17:11:00 | 只看该作者
roma best
50#
发表于 2004-6-29 11:14:00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强大起来吧~~~~~~
51#
发表于 2004-6-29 21:2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帖子,以INTER球迷对罗马的了解让人PF

不过说盟不盟的其实也没什么意思~~~~球队是球队,球迷是球迷,整体是整体,个体是个体
52#
发表于 2004-6-30 04:53:00 | 只看该作者
A米和尤文的球迷就是太嚣张了~~
国米的就好一些~
不过当他们强大起来了~
就未必是这样了~
53#
发表于 2004-7-17 06:11:00 | 只看该作者
写得不错,且出于国米兄弟之手,令人肃然起敬


ps  各位,象这些沉下去很久的帖子就不必在提上来了:

这样做一来浪费空间,会使新发的那些帖子沉下去,其他朋友看不到后又会导致重复发贴

二来这旧帖子的话题基本已讨论完毕不会再吸引大家更大的讨论兴趣

谢谢理解,斑竹罗马之狼留


[此贴子已经被罗马之狼于2004-7-16 22:38:03编辑过]

54#
发表于 2004-11-7 12:51:00 | 只看该作者
棒  写的真棒
最垃圾的莫过于38的人


  狼是高贵的  神圣的  不可侵犯的
  冠军是我们唯一的栖息地
  擅入领地者  格杀。。。
55#
发表于 2004-11-8 22: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塔.拉夏在2004-2-23 12:39:07的发言:
国米和我们是同盟嘛!

[em07][em07]
56#
发表于 2004-11-9 03:56:00 | 只看该作者
国米的兄弟就是不一样。。。写的好
57#
发表于 2004-11-9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年代的帖子,这么好的怎么没看过!~~
58#
发表于 2004-11-10 02:56:00 | 只看该作者
先利用一下他!!
关键咱们要强大!!!!!!
59#
发表于 2004-11-12 17: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和国米的友谊是怎么来的啊?呵呵!~~
60#
发表于 2004-11-28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比较喜欢蓝黑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3798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