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10-4 09: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是啊
[em19]
62#
发表于 2004-10-4 10:24:00 | 只看该作者
斩掉他们!
63#
发表于 2004-10-4 18:47:00 | 只看该作者
唔.....对于这个,我觉得有其他球迷来罗马讨论是件好事,不过要适可而止,不要在我们的主场过分撒野就行了
有时会遇到一些非狼对罗马的批评,应当客观看待,如果真的很没道理,留给我们痛快殴打也是件好事哦[em02][em22]
64#
发表于 2004-10-4 23: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薇薇小雨在2004-9-27 9:03:17的发言:
偶对罗马对托狼的忠心天地可表!!


挖,大家在表忠诚啊
偶也赶快进来表一下~~~

65#
发表于 2004-10-4 23:5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就差红宝书了。
66#
发表于 2004-10-5 23:04:00 | 只看该作者
卧底多说明我们名气变大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好,有这么帮滥竽充数搞不定什么时候还捣捣乱的人。
67#
发表于 2004-10-6 06:10:00 | 只看该作者
混蛋才捣蛋!

臭家伙都给我滚出净土!讨厌!
68#
发表于 2004-10-7 23:11:00 | 只看该作者
来的都是客,我们欢迎但是如果他玩操蛋的话嘿嘿!!!!!!!!!!!吐沫淹死他!!!!!!!!!!
69#
发表于 2004-10-9 00:17:0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不表忠心就成卧底?
那赶快进来表示一下
吼吼
70#
发表于 2004-10-9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是警察
71#
发表于 2004-10-26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想某人了,来看一下
72#
发表于 2004-12-5 18:36:0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我吧
------只是不喜欢托蒂卡萨
73#
发表于 2004-12-6 00: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垃圾奥的论坛
还没骂人
只说是罗马球迷,就被他们小黑屋了
74#
发表于 2004-12-6 18:4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招了:


我是卧底

-
-
-
-
-
-
-
-

我曾经去尤文论坛作过卧底





75#
发表于 2004-12-7 23:5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不是卧底啊!!我只是认为罗马缺了谁都可以,托蒂卡萨诺也不例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616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