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不会吧,又抄。。
这一部未必是抄的,但素完全没有兴趣.教主的文章,千万不要拜读的好.
我们只要看他45度仰望天空就可以了,啊,多么CJ的角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偶貌似看过许多书啊,可素一时间竟也想不起来.
在读顾城的诗集, 再一次为他疯狂中
最近看的书:
《乾隆与曹雪芹》。简直是乱写,又笔法幼稚。实在是硬撑着才看完。居然还是在周汝昌先生的指点下写的书。受不了。
《倾城倾国》,觉得凌力的书写得真好啊,特别是和前面那本比较起来。
《乾隆皇帝》。。HOHO,二月河的这三部书终于快全看完了
TMD的余华的《兄弟》怎么市场上只有上集
最近俩月把宋史和明史浏览了一遍
建议刚上大学的DDMM们都去看看
http://edu.sina.com.cn/focus/yxlddg/
什么意思....
《平凡的世界》路遥
因为他还没写完出版社的人就急急忙忙地要出书了(咳,上下出分成两个发布仪式在两个图书交流会上发布,好扩大影响)
还是没觉得《兄弟》会(上集应该叫《兄弟之文革时代》吧)超过他以前的长篇,就不知道下怎么样了(要到明年才出)。。。。
咳,还被逼着写书评。这几天干脆重新温习余华以前的长篇和中短篇。。
天使与魔鬼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前两天也拿鲁迅的书看
看《伤逝》。。第一次觉得鲁迅连言情也写得好
[em07]
借那个谁的话,鲁迅是个好玩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9 , Processed in 0.3435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