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5-11-5 09:43: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77#
发表于 2005-11-5 10: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osong在2005-11-5 1:43:35的发言: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嘘~这话千万别让MATTHIAS听到啊~~
78#
发表于 2005-11-5 11:19:00 | 只看该作者
没买到踢球者[em04]
79#
发表于 2005-11-5 11:26:00 | 只看该作者

汗,都至于吗,一个小篇幅的简介而已

不如多来两趟永恒来的实惠

80#
发表于 2005-11-5 12:26: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矛盾吧
81#
发表于 2005-11-5 12:59:00 | 只看该作者

好象的确是不矛盾

PS:又一只夜猫子

82#
发表于 2005-11-5 13:01:00 | 只看该作者
被蚊子咬醒了,接着睡...
83#
发表于 2005-11-5 13:07:00 | 只看该作者

俺把蚊子咬醒了,接着咬

84#
发表于 2005-11-5 17: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osong在2005-11-5 1:43:35的发言: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这句话是不负责任的!
85#
发表于 2005-11-5 17: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1-4 19:13:21的发言:

已经给你国民待遇了,别太嚣张

我怎么嚣张了啊,论坛不准发言吗,我又没攻击罗马!给我国民待遇,人与人之间的公平与权利,妨碍你的国民身份了吗?

86#
发表于 2005-11-5 18: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9:06:46的发言: 这句话是不负责任的!

永恒是穷了点 不太会造势 至少不会去剽窃别人的东西吧

87#
发表于 2005-11-5 19: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runoConti在2005-11-5 10:46:00的发言:

永恒是穷了点 不太会造势 至少不会去剽窃别人的东西吧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一直没有公开的说,既然你这样说我,我就不得不谈了.

罗马新闻的事情,这个问题,我之前已经与蓝姐沟通过了,这个事情,误会也好,怎么也好,已经过了,既然又提,那就说了

之前的罗马站编辑,5月份之前的,当时他与蓝姐沟通过,新闻采用的事情,当时我们对罗马站的新闻构建一无所知,全部是当时的编辑与蓝姐交涉的,采用新闻蓝姐也是知道的,我们到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事情会变成,不打招呼就成为了抄袭,因为官网后来换了编辑,之前的同事已经去了别的单位了,这个我也和蓝姐沟通过的,也道过歉的,并且为之前的误会也谈过很多次了,之后也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吧.

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沟通出现过问题,就给这个事情定了这么严重的责任问题?之后罗马站到底又怎么过永恒了,这些事情需要证据的,在我和蓝姐谈过多次后,罗马站的编辑应该说都不可能上永恒了,怎么会抄袭呢,而且我还找过之前做罗马编辑的同事,他告诉我,他之前是和蓝姐沟通过的,我们对此中的纠葛,完全详实不清,而且,华体网所在的部门繁多,谁与蓝姐进行过其他方面的东西,我们负责项目与内容的同事根本不清楚,这样一棒子打倒一片不合理吧.

不管华体网的资金有多少多少,也不管怎么样,很多球迷并没有损失什么吧,而且至少能收获一些吧,球迷也没掏过钱来给官网什么支持吧,华体网的业务也不是来卖球衣吧,华体旗下的大站日访问量超过30万的比比都是,也没说什么骗球迷来混流量吧,真正了解华体网业务的人都清楚,做罗马官网就是个友情支持,是公司与罗马俱乐部之间建立的良好关系促成的.

有人还说卖球衣骗大家钱,现在不是关了么,迪亚多纳的专卖店,罗马队服多少钱,去过的人都有数,官网哪里骗过大家钱了?现在关了,又有人要开,这个不是让人左右为难吗?

官网是营业性网站,这个定义是怎么来的,谁在哪里弄过什么啊,就算将来开商城卖球衣也是俱乐部的一个频道与官网有何关系,一个职业俱乐部在很多范围和领域的作为是不同的,罗马是一个职业俱乐部,他们的操作你们清楚吗,每个不同的产品,;渠道和合作伙伴这些情况都是非常复杂的,就是卖东西也是俱乐部在官网挂个店卖东西,或者他的赞助商,就象你去中信泰富,里面那么多名牌,各自搞各自,和中信有什么关系,因为罗马俱乐部的很多东西是和很多公司签了合同,这些与官网有什么关系,华体是和罗马俱乐部签的合同,又没和这些公司签合同,有些东西是我们能控制的吗?

新闻方面,罗马官网现在已经明确规定,一律只准上罗马俱乐部的新闻官发过来的电子文档,这些是授权的翻译新闻,其他的我们国家规定根本不能翻译,我们总不可能把但丁的神曲翻译一遍说作者是罗马官网吧,一切未经授权的翻译都是违法,这些难道还需要我重申吧,多少翻译网站关了,大家只到为什么吗?新闻是量上不足,那也是没办法的,随便翻译GOAL或者法新,路透吗,人家直接会找律师来谈的,这些情况大家都明了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1:34:44编辑过]
88#
发表于 2005-11-5 19:33:0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广州发布会,球衣给了球迷,这些都是在为罗马造势,大家有说过官网好吗,难道官网送球衣也是错,是对永恒的错?不能说因为永恒不送球衣,官网就不能送吧,你认为这个合理吗?

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因为永恒穷,就怎么怎么地?

我们多次找过永恒合作,希望他们办好,蓝姐也没答复我啊

我们找过拜仁,尤文,PSV的球迷站,他们的个站现在都发展的很多,会员也越来越多,新闻都是帮忙做, 大家都合作的愉快发展的,从那些友情链接也可以看出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与罗马的站怎么会这样

关于友情链接,我找过蓝姐多次了,她都不同意,我们在永恒排斥我们的情况下,我们还放了3个月的永恒的链接,这些你们知道吗?后来我找蓝姐说交换链接,她说筒子都不同意,我也没辙啊,总不能链接只去,不回吧,只好撤了,去过官网论坛的人都知道.

我们到底欠永恒什么啊,我们做过什么对不起罗马球迷的事情,说来听听,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仔细想想个中的原因啊, 德迷的新闻,我们天天拜仁论坛里转,他们的人也大力支持啊,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的...德迷的会员还在增加,其他的站也都是这样啊,罗马中文也和官网交换了链接啊

我真的无奈,我能怎样,我到底怎么了,得罪这么多人,我是谁,我来这里不过一个用户而已!

89#
发表于 2005-11-5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1:48:10编辑过]
90#
发表于 2005-11-5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11:46:54的发言: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不要把你说的跟上帝似的 难道你们不是为了赚钱? 做了好事是好 大家都看得到

没必要贬损别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2:01:02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155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