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4-5-23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教皇的神眷之子
小的是龙枪迷,名字长了点,有劳斑主
77#
发表于 2004-5-23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有拖蒂射门的.谢谢
78#
发表于 2004-5-25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哦!为什么我的还没改呀!!

要不换一个,叫"罗马城的红狼战士"
长了一点,麻烦了!
谢谢!!
79#
发表于 2004-5-25 21:50:00 | 只看该作者
改了,77楼的到底想叫什么,不会是“有拖蒂射门的”吧?
80#
发表于 2004-5-25 21:53:00 | 只看该作者
他好象以为是头像了~~

ps 这里的头衔每次改换也都要申请吗?
81#
发表于 2004-5-25 22: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5-25 13:53:29的发言:
ps 这里的头衔每次改换也都要申请吗?


是的
82#
发表于 2004-5-26 08:45:0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还是不申请好了
83#
发表于 2004-5-29 19:43:00 | 只看该作者
主教练
84#
发表于 2004-5-29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申请头衔..

capello走夜路要小心.
85#
发表于 2004-5-29 19:57:00 | 只看该作者
真TMD操蛋

改了
~~~~~~~~~~~~~~~~~~~~~~~~~~~~~~~~~~~~`
算了不改了







86#
发表于 2004-5-29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换个头衔:

红衣主教普兰德利



87#
发表于 2004-5-29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cuigosticassaderossi



88#
发表于 2004-5-31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改了,83楼的马甲要申请也发两个帖子再来。
大帝的头衔带有不文明字眼,不能改。
89#
发表于 2004-5-31 19:23:00 | 只看该作者
改了吧 改 面无表情
90#
发表于 2004-5-31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晕~为什么不开放头衔功能呢?不解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3624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