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而告之】华体,狗改不了吃屎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6-11-24 19:24:23 | 只看该作者

BS华体````````````````

[em05]
77#
发表于 2006-11-24 21:19:4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那的消息,都是旧闻了,广告之,不要生气,

78#
发表于 2006-11-24 22:06: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1-22 12:42:25的发言: 感觉华体就比较重视尤文,晕死

华体也在被尤文的球迷质疑 你去看看华体管理版快里的发贴 说华体连尤文的排名还是放在意甲里 呵呵 鄙视华体

79#
发表于 2006-11-24 23:41:20 | 只看该作者
华体什么东东,从来没放在眼里过[em03]
80#
发表于 2006-11-25 01:09:43 | 只看该作者

跟PRADE说下把永恒搞成官网算了

让华体去搞中超

[em09]
81#
发表于 2006-11-25 05:16:06 | 只看该作者
那群BC办"官网"是为了钱,而永恒是因为对罗马的爱
82#
发表于 2006-11-25 08:41:28 | 只看该作者
算了,抄就抄吧,反正也没人会去看! 华体就是秋后的蚂蚱,没几天可以蹦了!
83#
发表于 2006-11-25 21:10:04 | 只看该作者

送华体一句话:尔曹身与名俱灭,不费江河万古流。

----------------------------

这种帖子我觉得不应当置顶,第一无用,第二说明我们不大气。

8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21:57:44 | 只看该作者
搞,要大气何用?有人给“特别风尚”精神奖吗?[em03]

PS:不置顶又有何用?


85#
发表于 2006-11-25 22:45:23 | 只看该作者

他大度嘛...毕竟他在那边混..这样说他面子挂不住...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5 14:51:15编辑过]
86#
发表于 2006-11-26 00:41:41 | 只看该作者

对华体的做法十分反感~~~~~~~~!

[em05][em05][em05][em05][em05]
87#
发表于 2006-11-26 02:26:44 | 只看该作者

唉,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不是对狗的侮辱嘛

88#
发表于 2006-11-26 06:13:21 | 只看该作者

9494,我从一开始就一直关注我们永恒的!官网好长时间都没去了.

当初我们的胡子还去给他们做宣传了呢!

89#
发表于 2006-11-26 22:11:21 | 只看该作者
[em03]这两天怎么不抄了?
90#
发表于 2006-11-26 22:16: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6-11-26 14:11:21的发言: [em03]这两天怎么不抄了?
没有人去看 他还抄个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27 , Processed in 0.3873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