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你的话放开手,不感伤,应该感动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7:05:33 | 只看该作者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77#
发表于 2007-1-20 11:00:1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78#
发表于 2007-1-20 17:58: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9 23:05:33的发言: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是啊,现在都是这样子的,不知谁能相信谁不能相信!
79#
发表于 2007-1-21 07:41: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20 3:00:19的发言: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8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09:29: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1-20 23:41:25的发言: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我不想骗我自己~~~~~~~~

81#
发表于 2007-1-21 09:32:10 | 只看该作者
少年不识愁滋味
82#
发表于 2007-1-24 07:50:2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才看到这帖,原来某飞还有这么痴情的一面啊!!!见过的次数不少,但深交不多,可能我对你的认识并不是那么的深刻,就当我随便说说,你随便听听!

一个朋友跟我说,朋友是分阶段的,不是每时每刻全始全终的;我想爱情也差不多吧,现在的你正处于这段爱情最痛苦的时期,但是只要你自己不要那么的拘泥,一定能很快地走出来,然后迎来下一段绚烂的爱

我不是在宣扬爱情无法全始全终,我只是认为没有美好结局的爱情是一段可以随时消失的历史,尽管印记是留下的,依旧可以追寻下一段~~~~~~

83#
发表于 2007-1-24 07:52:09 | 只看该作者

寒,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对于爱情,我至今仍处于“隔岸观火”的阶段,亲身体会不足,但是身边来来往往的没见过几只痴情到底的。恋爱的甜蜜我没享受过,倒是失恋的泪水陪着一起流了不少。转眼,好友又投入新一段绚烂的爱情,反倒是我心有余悸~~~~~~

对于爱情说不上来太多的好感,也许真的是我没遇到吧。

84#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05:46: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奇怪了,公司出去的时候被一些事情拖了点时间,上车的时候居然碰到她了还有她妈妈,汗死!

85#
发表于 2007-2-25 09:22:23 | 只看该作者
再次见面,应该别有滋味吧,飞[em04][em04]
86#
发表于 2007-2-25 10:10:03 | 只看该作者

性情中人,我喜欢,以后有机会找你喝酒哈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得了,以后的路还长,只有没本事的人才会没事就感伤过去

现在你不适合看佛家那一套,空了空的,苦不苦的,搞的自己老气横秋,咱爷们且欢实着涅。真无聊的话看看庄子吧,爱谁谁,顺其自然,无为才是王道

说到曾阿牛,那也是道家中人,九阳真经里有一句怎么说,叫什么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反正就这意境,他走他的人,我过我的日子,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就当他不存在。有这个境界,金老爷子这才能随便改倚天的结尾,让赵敏一个人跟张无忌也好,让张无忌把三个老婆照单全收也好,怎么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合适,顺妻子染就好,少谁地球都照转。

要是再无聊,就下点*片看看房中术,刚在群里面丫不是还念叨着07年还没出啥新AV的嘛,那都是道家的精髓所在哈,无量寿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5 2:27:39编辑过]
87#
发表于 2007-2-25 18:10:32 | 只看该作者

lsd

啥时候来SH啊

咱一起喝酒

HOHO

请你喝青岛啊

88#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20:29:19 | 只看该作者
咱三个一起去,哈哈,我请了~
89#
发表于 2007-2-25 20:42:22 | 只看该作者
谁有古时镜,赠君照初心
90#
发表于 2007-2-25 22:03: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一个完美的女孩子,对我也很好。初中毕业后高中我们本可以继续做好朋友,我却傻傻的跑去外地读书,守着那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2:00 , Processed in 0.3266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