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
很想吃啊
举报
看了竹野的文章让我有想学烧菜的冲动哈.
至于永恒欧洲帮的事,哈哈,猛烈期待欧洲帮带着大家的梦想亲临奥林匹克那一天
看照片,lz做的菜已经颇有些德式中餐的神韵了,确实有去应聘大厨的资本
期待竹野在下一集详细描述欧洲帮的JQ!
餐具和桌布颜色还真鲜艳~~~竹野过着阳光灿烂的生活呵呵~~~
我烧一桌喂8个人都快晕过去了 ,竹野居然喂了〉20人!!!!!!!!!
特别感慨你说的那句“没断的是手就幸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3336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