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9的柏林手记(更新至76、77楼第四篇)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3-28 14:23:3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

很想吃啊

77#
发表于 2007-3-28 15:54:40 | 只看该作者
lz的故事太精彩了
实在是笑倒....
78#
发表于 2007-3-28 17:28:51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竹野的文章让我有想学烧菜的冲动哈.

至于永恒欧洲帮的事,哈哈,猛烈期待欧洲帮带着大家的梦想亲临奥林匹克那一天

79#
发表于 2007-3-28 19:11: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再次羡慕到不行...
80#
发表于 2007-3-28 21:32:24 | 只看该作者

看照片,lz做的菜已经颇有些德式中餐的神韵了,确实有去应聘大厨的资本

[em04]
81#
发表于 2007-3-28 23:51:1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竹野在下一集详细描述欧洲帮的JQ!

82#
发表于 2007-3-29 06:57:13 | 只看该作者

餐具和桌布颜色还真鲜艳~~~竹野过着阳光灿烂的生活呵呵~~~

83#
发表于 2007-3-29 20:44:23 | 只看该作者
墨西哥小弟弟太口爱撩[em06]
84#
发表于 2007-3-29 22:11:24 | 只看该作者
挖~~~~~~~~~原来真的有永恒欧洲帮~~~~~~~~~~~记得要多FB多放PP哦~~~~~~~~~~
85#
发表于 2007-3-30 02:04:45 | 只看该作者
德国的风景很美,楼主很贤惠~~
86#
发表于 2007-3-30 06:23:20 | 只看该作者

我烧一桌喂8个人都快晕过去了 ,竹野居然喂了〉20人!!!!!!!!!

特别感慨你说的那句“没断的是手就幸运了”~~~~~

87#
发表于 2007-3-30 06:23:30 | 只看该作者
LZLZ 啊....你的小侄子...~~~~可爱啊.你和他说话就要说中文!
88#
发表于 2007-3-30 07:46: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3-29 18:04:45的发言: 德国的风景很美,楼主很贤惠~~
[em12][em12]
89#
发表于 2007-3-31 06:32:25 | 只看该作者
GT有福了[em12][em12]
90#
发表于 2007-4-3 03:19:44 |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经历,不错啊,希望什么时候能过去玩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3336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