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崔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最喜欢的三国人物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4-11-15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赵云、姜维、马超、徐庶、甘宁,还有比如貂禅啊、大乔、小乔……这些美女啊!嘿嘿!!!!!
77#
发表于 2004-11-15 18:5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在玩三国策!!
主容非常厉害!!!!!
78#
发表于 2004-12-7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好选择啊,我觉得都是英雄啊!~~
79#
发表于 2004-11-21 09:02:00 | 只看该作者
刘备近伪孔明近妖
偶喜欢赵子龙
80#
发表于 2004-11-27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赵云,通常游戏里的赵云帅点
81#
发表于 2004-11-21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蒋干。。。
他够傻。。。
82#
发表于 2004-11-28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偶像就是诸葛亮啊
哈哈
83#
发表于 2004-12-22 14:13:00 | 只看该作者
吕布手下的高顺,真正的将军,只可惜受关注太少

84#
发表于 2004-12-8 01:07:00 | 只看该作者
孙策------很像托蒂
85#
发表于 2004-12-8 01:36: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玩三国策!
中会不错!
86#
发表于 2004-12-22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3-10-28 20:49:30的发言:
为什么没有张辽?
强烈抗议!
87#
发表于 2004-12-22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esexy在2004-12-22 6:13:50的发言:
吕布手下的高顺,真正的将军,只可惜受关注太少


不如张辽的。
死得太早也限制发挥。
88#
发表于 2004-12-22 19:04:00 | 只看该作者
赵云~~~~~~~~
89#
发表于 2005-2-2 05:32:0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赵云啦
90#
发表于 2005-2-3 04:13:00 | 只看该作者
吕布!!!!!
~~~~~~~~~~~~~~~~~~~最厉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352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