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的卡通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4-8-11 02:30:00 | 只看该作者
看的太多了,谈不上特别喜欢那部
77#
发表于 2004-8-14 03:21:00 | 只看该作者
这有好多呢,例如:猫和老鼠.名侦探柯南.圣斗士.网球王子......
78#
发表于 2004-8-18 17:04:00 | 只看该作者
《游戏王》也不错
79#
发表于 2004-8-19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七龙珠,葫芦娃,魔神坛斗士.
80#
发表于 2004-8-19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经典的动画片让逝去的童年更精彩。
81#
发表于 2004-8-20 19:59:00 | 只看该作者
灌蓝高手
圣斗士
十二国记
乱马
幽白书
就这些了!~
82#
发表于 2004-8-21 11:11:00 | 只看该作者
搂主说的这些我都看过,不过时N久之前的事了。
83#
发表于 2004-8-25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CONAN
小新是我的偶像
另外,蝌蚪妈妈挺好~
84#
发表于 2004-8-28 20:03:00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白色猎人,葫芦娃,银河英雄传说,灌篮高手,逮捕令!几部日本的动画我都买到了片子,.能一直在家看!
85#
发表于 2004-8-31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银河英雄传说,加一部我喜欢的。
白色猎人好看吗?正准备开始尝试……
楼上的好幸福,居然买到这些好片。
银英的盘质量怎么样?据说新出了翻译不错的新版,真的吗?
我也要去买。
86#
发表于 2004-9-1 01:41:00 | 只看该作者
鼹鼠的故事,太可爱了.
87#
发表于 2004-9-4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白色猎人!经典啊!银河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但要看你买的盘!
88#
发表于 2004-9-4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






89#
发表于 2004-10-29 08:08:00 | 只看该作者
1, 猫和老鼠,
2, 科南

4, 圣斗士
5, 米老鼠和唐老鸭
6, 聪明的一休
7, 机器猫

9, 鼹鼠的故事
10, 大闹天宫
11, 黑猫警长
90#
发表于 2004-10-29 12: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截杀尤文在2004-8-8 13:39:12的发言:
为什么没有迷七龙珠的,我小时侯可是期待这部作品拍成动画,可一直到这几年才上映,哎!痛苦!没法看!还有风魔小次郎,车田正美很经典的一部作品,当时号称是圣斗士星矢的姐妹篇,发行的比圣斗士星矢还早,我这几年想找这套书,一直没找到,网上也没有。失望!

哈哈 我看过 不过没法和圣斗士比
这么看一下全是日本的动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527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