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的唱片(紧急征集!见166楼)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4-10-15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梁静茹的新专辑燕尾蝶不错
77#
发表于 2004-10-18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在听《青出于蓝》《水果篮子》的主题曲,美妙的女声旋律……
78#
发表于 2004-10-18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张洪亮

迷恋独自听他歌时的感觉
79#
发表于 2004-10-19 13:10:00 | 只看该作者
<战神>原声大碟,那首<零.实在是太好听了。
强烈推荐.
80#
发表于 2004-10-20 00:17:00 | 只看该作者
81楼的歌很好~
我在听FIR的~~
81#
发表于 2004-10-25 00:15:00 | 只看该作者
FIR的  我要飞    胡彦斌的  混合体
82#
发表于 2004-10-25 05: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heart
我的播放器里有啦
83#
发表于 2004-10-26 23:27: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始期待燕姿的新专辑
84#
发表于 2004-10-29 08:00:00 | 只看该作者
江南
85#
发表于 2004-10-30 00:25:00 | 只看该作者
摇滚童话的,一群小孩子唱的

有“WE‘LL ROCK YOU”“I LOVE ROCK N ROLL”,用童声唱摇滚,不同的感觉,很不错
86#
发表于 2004-10-31 04: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8-9 10:12:45的发言: 活活,瑶真有生活... 偶听mltr的还有众星翻唱的 <旋木> 偶也在听MLTR
87#
发表于 2004-11-3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10-18 20:21:24的发言:
Take me to your heart

这首歌真的很红喔
88#
发表于 2004-11-4 02:12:00 | 只看该作者
吻别~

89#
发表于 2004-11-5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这首Micheal Learns to Rock 的不错,偶也挺喜欢听慢歌情歌的。
90#
发表于 2004-11-5 10:17: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以来喜欢听hiphop歌曲,可罗马的网迷们似乎不太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3400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