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5-1-17 22:16: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5-1-18 21:07:46的发言: 刚有一个拉齐奥战士注册了~~~ 应该注意一下~~~~~ 希望别捣乱~~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5-1-17 20:45:33的发言: 托蒂sb!!!!!!! 村夫一个,低素质的玩意 俺在你面前确认
以下是引用TOTTINESTA在2005-1-17 22:10:33的发言: 你们说的ID是什么意思啊?封ID又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请多多指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229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