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4-12-8 00:04: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博彩的时候老买罗马不胜尤文糜烂赢可不是因为我希望这样,恰恰是因为我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结果!!!不会上回我猜中了尤文糜烂获胜的比分没给我翻倍的奖金就是因为被你们当做是卧底了吧!!
77#
发表于 2004-12-9 00:31:00 | 只看该作者
草木皆兵啊……

想当年我们级队买球衣的时候,大一弄了套AC的客场球衣,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穿的,后来大二又买,居然是拉齐奥……靠……我说什么也不买了……

现在都没什么机会穿球衣了……
78#
发表于 2004-12-17 16:52:00 | 只看该作者
杀无赫!
我注册的早,但发帖子少。
我没什么水平,就看一个各位的高见
79#
发表于 2004-12-17 20:3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注册的晚,但我决不是卧底,赶紧过来表示一下,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1.1935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