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4-9-16 23:53: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刚看了金田一的魔术列车杀人事件,这部电影版不错。
还有下了邻家女孩,准备晚上看。
那个女主角就是24小时里面的金。花瓶呀……看她演电影怎么样。
92#
发表于 2004-9-17 08:09:00 | 只看该作者
HOHO    我在看动画片   哈哈~~~~~~~  狮子王-3
93#
 楼主| 发表于 2004-9-18 08:08:0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去看了《新警察故事》

采妮复出,陈木胜的片子,还不错

不过感觉成龙真有些打不动了,动作比谢霆峰尹子维这样的年轻人迟缓多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04:15: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那个电影版《加菲猫》

其实还马马乎乎,挺轻松的

男女主角都挺可爱,当然最可爱的还是超级主角大肥猫~~
95#
发表于 2004-9-20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部老片子《美国往事》呵呵,8错。8错
96#
发表于 2004-9-21 21: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16 15:53:17的发言: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恩恩恩!!!
我也这么想的....
说第六集要请华氏911的导演来..
他开玩笑说想请布什来演伏地魔
97#
发表于 2004-9-22 00:21: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了 2046....
米想象的精彩
不过也还不错了.
延续王家卫一贯风格..

98#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HOHO~~枇杷去看了上海首映么

偶们这里还看不到呢

正考虑看不看
99#
发表于 2004-9-23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和嘎那的版本出入很大...说这个是为了适应市民喜好做了调整 ft.
100#
发表于 2004-9-24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A1头条 有谁看过?
据说和大事件一样
是电影人为了讽刺传媒弄的一个片子
陈果监制 陈嘉上导演
主演有黄秋生 李心洁 还有陈冠希等....
听上去还不错.
101#
发表于 2004-9-24 18: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8-28 19:38:33的发言:
《猫女》~~~~~~~!!!!!!!
论坛上好多同志喜欢猫,尤其是女同志居多!!
虽然剧情没什么可看的
可是里头猫女的造型真的很COOL啊!

难看的要死
102#
发表于 2004-9-24 18:52: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部日本片,讲一群高中生在一个岛上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的故事,
谁能告诉我这部叫什么
103#
发表于 2004-9-24 19: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龙飞翔在2004-9-24 10:52:14的发言:
有一部日本片,讲一群高中生在一个岛上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的故事,
谁能告诉我这部叫什么


这个我看过
很"日本"的变态电影
名字三个字
叫"大?杀"好象.....
不太记得了.....
104#
发表于 2004-9-24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大逃杀?  下了,还没看的说
105#
发表于 2004-9-25 09:52:00 | 只看该作者
<大逃杀>太残忍..看不下去 今天终于看了一直想看的<不一样的天空> 果真真是超级感人 depp 和leon都演得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287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