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9-16 15:53:17的发言: 第三部拍的很紧凑,但素太短了。才两个小时而已。 起码三个小时啦。 要知道第三部的书本来就比第一部厚很多的……555555 我老觉得没看过书的人一定看不懂。情节太紧凑了……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8-28 19:38:33的发言: 《猫女》~~~~~~~!!!!!!! 论坛上好多同志喜欢猫,尤其是女同志居多!! 虽然剧情没什么可看的 可是里头猫女的造型真的很COOL啊!
以下是引用龙飞翔在2004-9-24 10:52:14的发言: 有一部日本片,讲一群高中生在一个岛上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的故事, 谁能告诉我这部叫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287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