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4 01:17:00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韩剧超越日剧,偶素日剧迷,韩剧纯粹为了工作需要去看的.
日剧无论情节和思想都超越韩剧很多.
韩剧只会洒狗血呀.而且最近也越来越无聊, 新娘18偶就看着睡着了,浪漫满屋更是不知所云,白雪公主和嫂子19岁也是同样无聊的片子.

日剧新一季的,特别是月九的<最后的圣诞节>,织田自<东爱>后告别十年重回月九,而且看了几集真的很不错.
上一季也有许多精彩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就不提了,书和片子我都要买来珍藏.

<战神>,不知道谁看了?近期很经典的片子呀.
还好梨子推荐偶看了,不然还差点因为我讨厌仔仔而错过.
不过还是没有漫画那么好看吧,但是真人版能拍到这份上已经很不错了。 

92#
发表于 2004-11-14 18:32:00 | 只看该作者
战神,我有看
越看越难看
尤其是那个同性恋出现以后
我不是抵制同性恋情节
只是看那个人非常不爽
举手投足都那么做作
简直面目可憎
周渝民前几集的演技是赞的
后面就...
93#
发表于 2004-11-14 19:30:00 | 只看该作者
前些日子看了部日剧老片《新闻女郎》
铃木的片子 真的很好看
里面龙泽秀名那个叫漂亮 男生也会动心
94#
发表于 2004-11-14 19:32:00 | 只看该作者
又看了《24小时》第二季
比第一季还紧张 欲罢不能的样子
9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7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24小时第二季最赞了,上次去买DVD,问老板可以只买第二季吗?居然告诉我不可以,暴郁闷.
24小时第三季感觉没第二季精彩,剧情编到后来是不是都有这样一个瓶颈?生搬硬凑的味道,不过也算可以一看.
96#
发表于 2004-11-17 09:45:00 | 只看该作者
布衣天子!~~呵呵
他们三个在一起真好玩!~~~
97#
发表于 2004-11-24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平淡生活

很清新的感觉
清新的剧情,清新的画面,清新的女主角

98#
发表于 2004-11-26 06:07:00 | 只看该作者
宿舍一帮人在重温《流星花园》,偶尔瞄两眼。
99#
发表于 2004-11-28 05:38:00 | 只看该作者
哪位兄弟姐妹有日本卡通“三国志”的?片子,地址都可以,或者哪里可以买到?

多谢了
100#
发表于 2004-11-28 15:03:00 | 只看该作者
http://search3.btchina.net/btsearch.php?query=%C8%FD%B9%FA%D6%BE&type=0

BT 下吧
101#
发表于 2004-12-5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偶刚看了《金枝欲孽》几年来难得有水准点的港片
102#
发表于 2004-12-5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网球王子》
每个人都好可爱!
103#
发表于 2004-12-6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偶最近看萧十一郎
吼吼..
104#
发表于 2004-12-7 02:30:00 | 只看该作者

再给我一些时间吧


105#
发表于 2004-12-11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5 17:26:56的发言:
偶最近看萧十一郎
吼吼..

吴奇隆那部吗?
偶看了两遍——

决定第三次看《恶作剧之吻》,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337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